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荣登超女长沙冠军 直接进入全国10强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45 新京报
厉娜荣登超女长沙冠军直接进入全国10强总决赛
从左到右:张亚飞、厉娜、许飞成为今年超女长沙唱区三强。其中厉娜将直接进入全国10强总决赛

  本报讯(记者杨林)前晚,一路人气领先的厉娜成了今年超女第一个分区赛冠军。在当晚11点半结束的长沙唱区决赛中,她和张亚飞、许飞按照短信投票排名,分获冠亚季军。两位PK台的“常胜将军”胡灵、张美娜被淘汰出局。

  此外,在昨日中午结束的杭州唱区比赛中,郝菲尔、朱雅琼等10名实力选手进入10
强,令人惊喜的是,赛前递补的3位选手均晋级成功。

  厉娜直接进入全国10强总决赛

  前天晚上的长沙决赛以5强合唱《浏阳河》拉开帷幕。

  之后,短信排名居末位的胡灵,在张亚飞、张美娜之间选择后者PK.胡灵演绎了拉丁天后Shakira的《What everwhatever》,张美娜选唱了何勇的《钟鼓楼》。但在大众评委投票环节上,胡灵在15比7领先的状况下,被张美娜连追9票逆转,第一个被淘汰出局。不过有网友指出,在该环节上,湖南卫视直播时出现胡灵16票VS张美娜7票的字幕错误,让人怀疑投票的公正性。

  在接下来展开的“车轮战”中,4位选手按序号依次演唱。许飞一首自弹自唱的《漫步》,让评委顺子主动提出“让我为你写歌”的要求。

  评委随后选出张美娜和短信票数最低的张亚飞PK,最终张美娜也被淘汰。张亚飞则与许飞、厉娜顺利晋级长沙三强。其中冠军厉娜直接进入全国10强总决赛,张亚飞和许飞将和其余4个唱区的第2、3名的选手一起争夺晋级10强的资格。

  杭州10强:递补的全进了

  杭州唱区选手整体实力超群,昨天中午的比赛被网友戏称为“死亡之组”,事实上比赛的进程也可谓跌宕起伏。

  由于杭州20强产生后,有3位选手因各种原因退出比赛,幸运递补的孙闻雍、唐笑、张焱本场可谓得到幸运女神垂青,第一组比赛中,替补上阵的孙闻雍便以一首英文歌《如果没有你》获得第一个直接晋级名额,或许是孙闻雍开启了“魔瓶”,曾经落选杭州20强的张焱与唐笑也先后晋级10强。

  进入10强的选手中,被巫老师称为“人琴合一”的郝菲尔和尹林光子都是颇受瞩目的好手,另外来自新疆的REBORN组合也成为开赛以来组合选手中走得最远的一对。此外,翟梦、董玫莹、朱雅琼和张媛也将在接下来的10进7比赛中,和其他人一起接受短信投票的考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