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幕危机再次笼罩超女 主办方释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伍翩翩)前晚,“超级女声”长沙唱区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总决赛,选手之间展开了最残酷的短兵相接。“话题女王”厉娜却并没被淹没在网友的“口水”中,以第一名的成绩傲视群芳,率先取得了全国十强中的一席,张亚飞和许飞分列二、三名。而比赛中出现的戏剧性一幕,让“黑幕”之说再次出现。

  5强选手在《浏阳河》的歌声中拉开晋级赛的帷幕,但在现场粉丝的欢呼声中有些选
手仍表现出紧张情绪,号称“PK王”的张美娜与胡灵频繁走上PK台。就连老练的张亚飞在演唱后也被评委推上了待定席,依靠大众评审的投票才涉险进入三甲。人气选手厉娜和许飞一路顺利地走到了最后,提前进入3甲。在最后公布的短信票数中,厉娜的短信票数最高,这样她就直接获得了晋级全国十强的资格,而许飞和张亚飞则要和其他4个唱区的同等级8名选手举行晋级赛,争夺5个晋级名额。

  胡灵和张美娜被推上PK台时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大众评审投票的时候,胡灵的投票数开始一直领先,中间插播广告之前,现场票数为张美娜2票VS胡灵10票,广告时间后,投票发生了戏剧性的转变,电视荧屏上突然出现了胡灵获得16票的字幕,正当大家认为胡灵赢了的时候,16突然变成了15。接着,大众评审的票都投给了票数远远落后的张美娜,瞬间二人票数变成15平,当最后一个大众评审把票给了张美娜后,很多在线收看比赛的网友愤怒了,在网上发帖称整个比赛就是黑幕,超女欺骗了大家的感情。相比之下,之前呼声很高的张亚飞则在比赛中出现起伏,短信票数前后相差很多。曾一度站上待定席的张亚飞在比赛中短信票数落后,排名在张美娜之后,而在最终短信结果揭晓时张亚飞票数飙升至第二名。有意思的是,最终三强结果和“舞美师”之前的预测完全一致。

  对于这个情况,主办方解释,广告时间不是临时安排的,每场比赛广告时段的插播位置都是赛前经过整体策划、编排的,在大众投票环节中间插播广告,从04年到06年一直都是这样。至于为什么最后九位大众评审一致把票投给张美娜,只能说是纯属巧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