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彦宏签约新东家 坦言写自己绯闻的都是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6:51 新浪娱乐

  “周小姐,你现在怎么看你的感情?”

  火车站的贵宾休息室被这样一个不协调的声音打断了。周彦宏(blog)愣了,她好久没有接受访问了,她也好久没有听到感情的提问。

  六月一日,歌手周彦宏在北京站候车大厅里举行了为弱视儿童募捐善款的新专辑义
卖签售,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儿童弱视专项基金。

  据了解,此次签售活动是北京站有史以来第一次进行明星签售,因为客流量较大,为了保证签售仪式的安全,北京站特意加派了人手维持秩序,在现场看到,数百名热情的歌迷和路过的旅客颇有秩序地排成长队参与了活动。

  据主办者介绍,周彦宏此次北京站的签售活动并不是一次性的,而是要在铁路系统进行为期一年的义卖签售,而全年的签售所得将全部作为善款捐给弱视儿童。

  活动结束后,周彦宏谈到自己的慈善工作时,意外的提问让气氛安静。

  曝光会害死我

  周彦宏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好说话”,面对谁都谦谦有礼。可她说就是这样“好说话”让自己吃了不少苦头。“以前我没有找到好的经纪公司为我安排工作,别人说彦宏来帮个忙吧,我只要没事全会答应。可是一些无聊的曝光真会害死我!”虽然多数媒体人误解周彦宏喜欢整天露脸,她依然对媒体朋友毕恭毕敬。“于是从去年到现在,我选择休息,我推掉了所有的宣传活动,拒绝了所有的应酬,在海外过了一段无比恬静的生活。”

  写我绯闻的很多都是我“朋友”

  即便在海外“隐居”,彦宏还是逃不过流言蜚语的凶袭。“这个东西你是躲不了的。以前我怕死这个东西,甚至被它‘打’的到了要自杀的地步。我会见到朋友就澄清,今天我再也不会那么傻了,让它们自生自灭吧。”果然,年初的一系列的不实报道都没有再滋生。“我曾经都把他们当成朋友,现在见面我还会把他们看成朋友,也许我的痛苦可以满足他们版面,无所谓了,私下里我会让助理告诉他们‘别太过分了。彦宏过两天还会请你吃饭的’”。

  最大的幸福是碰到她

  所有记者在活动现场都惊讶周彦宏与那英的姐姐那辛如此亲密。“可能公司现在还不让对外透露,我的确要与那辛有一个很长的合作,不,我希望是一生的共事。我把自己托付在她的手里,完全放心,我相信那辛作为内地歌坛第一经纪人会为我的事业做出最好规划。未来,我再也不会孤军奋战了,她的团队很棒,我的工作就是做好自己的音乐。”

  “你现在怎么看你的感情?”

  “两年前我在唱《当爱情经过的时候》还是一种徘徊,今天我唱给你听《当爱情经过的时候》是一份很满足的幸福。”幸福是那个人出现了?大家好奇问。

  “哈,对,是那个人存在我的事业中,那是一位女强人。”周彦宏幽了所有人一把。(文/学军、福旭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