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主办方态度骤变 杭州落选超女冷雨夜被赶出酒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6: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就在杭州“超女”十强决出之时,刚刚接受淘汰现实的10个姑娘,面临另外一个现实打击:主办方要求她们在第一时间搬离所住的饭店。对于在杭州举目无亲的女生来说,这是一个让人“心寒”的消息。

  为了录制“超女”,这些远道而来的女孩,拿着家人给的生活费和自己平日的积蓄,怀揣“超女”一直倡导的音乐梦想来到杭州。杭州赛区高手很多,所以这些女孩对于被淘
汰,都早就有了心理准备,觉得是情理之中。进入20强后,她们统一住在主办方安排的和平饭店。一直到昨天下午,比赛一结束,还在现场,就接到通知:当晚不能继续住在和平饭店,必须搬走。等回到酒店后,她们发觉已经有长沙方面的工作人员把行李放在了她们住的房间。言下之意,就是要她们搬走。

  这个时候,已经是晚上,而且杭州又忽然下起雨来,让举目无亲的她们,去哪里找住处?她们来自汕头、哈尔滨、厦门、上海……最远的从新疆来。比天气更叫人灰心的,是主办方前后截然不同的态度。很多人已经为比赛花光了生活费。女孩们只好或跟晋级选手一起拼住一晚,或是托朋友借住,打算第2天再走。有的房间,甚至4个人住一间。据了解,这次酒店的费用是杭州当地的主办方西湖明珠频道出的,所以笔者第一时间联系到西湖明珠频道负责人,他们听到这个消息非常意外,对落选超女当夜就要搬离和平饭店,表示完全不知情,因为频道只在最后做费用结算,至于中间谁入住,谁走,涉及到房间的具体安排,决定权不在他们手上。

  不少选手表示,她们对主办方的这一做法,很失望,很心寒。她们身边的朋友说,“她们虽然落选了,可是好歹也为湖南卫视博了不少收视率啊,怎么也要让她们度过这一晚再离开吧。这样做,太过分,太没人道,太不近人情了!”

  让人不解的是,不管有没有晋级,这些“落选”超女在进入20强的时候,也已经跟天娱签约,现在也已经是天娱的艺人了,根据合同规定,未进入10强的,合约要在1年后自动解约。主办方现在这样对待自己的艺人,的确让人气愤。

  笔者随后也分别联系了天娱和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她们都表示不清楚此事,会尽快了解一下。新浪娱乐会继续跟踪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