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落选超女当晚被赶出酒店 导演称完全是工作疏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5:34 都市快报

  前天傍晚,落选超女杭州十强的女声们结束比赛后,接到湖南卫视方面工作人员通知,晚上6点前必须搬离酒店。当时已近晚上,来自汕头、厦门、上海、山东等地的选手,第二天才能踏上归途。这个消息,对于她们来说,有点“不近人情”。

  超女本次合作方西湖明珠频道副总监陆康说,“没听到这个事情。住宿费用的确是我们出的,但是我们和

湖南卫视在4月底就签好了协议。我们只是负责出费用,房间具体怎么分
配,由湖南卫视来决定。”

  而昨天湖南卫视方面也对此事做出了解释。据悉,杭州唱区导演洪涛一直到昨天傍晚才知道这件事情,为此大发脾气,表示多住一晚也花不了多少钱。但是因为落选超女都已经离开,所以洪涛只能表示,“这是我们工作环节中的疏忽,一定会及时纠正。接下去的晋级赛,会更加严格管理,绝对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落选超女和选手拼住

  杭州唱区选手水平很高,其实每个选手都在心中做好了“出局”的准备,只是没想到,场上“离开”后,场下的“离开”更突然。一时半会儿,她们也不可能回家,也不可能马上去开新的酒店。于是当晚,她们或是和晋级选手拼住一个房间,或是搬到了亲友家中。

  据了解,在晋级赛的前一天晚上,负责艺人管理的工作人员曾通知所有选手,收拾好行李,假如没有晋级,比赛结束后就得马上离开。尽管多数选手表示理解,但这样的“通知”还是让很多人很难接受。不少选手觉得,这样的做法不是不合理,但是不合人情,让人有点“心寒”。有些选手的朋友看不下去,说,“她们落选了,心里已经够难受了,但是当天就要离开,人家根本来不及准备,怎么样也得让她们过了这一晚再说吧!”

  导演找选手告别没找到

  去年,分唱区比赛时,选手的一切开销都是要自行担负的。纪敏佳、叶一茜等人当时都是自己租房子的。今年,主办方从20强起,就开始负担选手的吃、住、行。按理说,这本来是一件皆大欢喜的好事。那么,出了这样让落选超女不舒服的事情,主办方又是如何解释的呢?

  杭州唱区导演洪涛昨天下午才听说此事:“导演组完全不知情。昨天晚上回到饭店,想去找她们谈谈天,告别一下。当时还在奇怪,怎么一个人都找不到,听说她们都搬走了。以为她们是因为心里难受,不愿意再面对别的选手。今天听说是出于这样的原因,真的是底下的人没有把事情做好,在工作中疏忽了一些细节。”洪涛表示,杭州唱区选手实力太强,看到选手离开,心里特别遗憾,所以“更不愿意看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让她们心里难受”。(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