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田亮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叶一茜赴沪发行新专辑 提起“田亮传闻”很低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7:22 东方早报

  2006“超级女声”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去年成功脱颖于这项赛事的一干超女,正按部就班地在娱乐圈中开拓自己的事业。昨天下午,2005“超级女声”第七名叶一茜(blog)来到上海麦乐迪KTV,为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爱情十二元素》进行宣传。

  被人关注是好事

  尽管李宇春(blog)周笔畅(blog)张靓颖(blog)等去年一干“超女”相继发行了单曲,但真正意义上发行个人专辑的,叶一茜是第一人。“这一年中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不过发行个人专辑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现在做到了,算是事业的起步吧。”除了大屏幕滚动播放的MV,叶一茜还不顾感冒在现场高歌了两曲。

  说起新专辑侃侃而谈的叶一茜,让人感觉不到她的初出茅庐。可当被问及与田亮的种种传闻时,叶一茜变得很低调:“被人关注当然是好事,不管是哪方面。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多给我点私人空间。”

  从新专辑4月28日正式发售起,叶一茜已经马不停蹄地赶赴多个城市进行宣传。而在这一阵的忙碌之后,已经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她也没空休息,“好像更多喜欢我的观众,都想看我演戏。所以之后会有很多影视剧的拍摄工作。”

  加倍努力期待认可

  对2006“超女”比赛,叶一茜说自己也有关注。“前几天刚看了长沙唱区的决赛,感觉她们这一届比我们那时候专业性更强了。我个人的话,挺喜欢张亚飞的,觉得她和去年的张靓颖有点像。”

  虽说因同一场比赛而走红,但相比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叶一茜在娱乐圈的行进有点缓慢,会不会有攀比的心态?她说:“人和人之间当然可以比较。但对我来说,她们的成功是属于她们的。我要受到更多认可的话,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文/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