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叶一茜宣传新专辑 黑楠不满媒体炒作爱徒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昨天下午,久违了的去年超女评委黑楠(blog)携叶一茜(blog)出现在上海麦乐迪,宣传新专辑《爱情十二元素》。当记者问他关于叶一茜和田亮之间的事情的时候,黑楠几乎愤怒地表示:“这样的炒作对一个艺人来说是要命的!”

  在谈到和田亮之间的事情的时候,叶一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了自己的委屈:“其实这就是一次炒作,上次的照片事件根本就没什么,我们只是一起参加了一次活动,又没
有牵手,也没有拥抱,不知道谈恋爱的消息是从哪里来的。”身患感冒的叶一茜显然面对媒体还有些稚嫩,声音都有些颤抖。

  不过,一手包装叶一茜的黑楠可就没这么客气了。他表示:“对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不满。叶一茜和田亮这件事情完全是炒作,这对于着眼于长线发展,立足于自己的音乐的艺人来说,是要命的,也是很忌讳的。”黑楠说,叶一茜曾表示对这个圈子有些不太适应。“我告诉叶一茜过了这个关或许对她自己来说有好处,因为成熟些也好。”黑楠透露,除了第一个发完全专辑的叶一茜,近期易慧也会有动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