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落选超女被赶出宾馆 “舞美师”曝光杭州三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0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莉)在很多人眼里,登上“超级女声”的舞台就意味着光荣与梦想,而对参加了“超级女声”杭州赛区的选手来说,留在舞台上的是幸运儿,离开舞台的却成了流浪者。前天下午,“超级女声”杭州赛区20强进10强比赛结果揭晓后,落选的外地选手竟然被要求立即整理包裹离开杭州。

  昨天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选手向记者透露,主办方在比赛结束后的下午6点对她们
宣布,进入10强的选手可以继续留在驻地宾馆里,而落选的10名选手必须马上整理好东西离开杭州。昨天傍晚,杭州下起了大雨,这些无助的女孩只能拖着行李四处奔走,有跟进入10强的选手关系好的人,晚上就挤进了10强选手的房间,另有些无处逗留,只能淋着雨独自赶往火车站回家。据了解,落选的几名上海选手是连夜坐慢车回的上海。

  主办方为何要迫不及待地赶走这些落选“超女”呢?内部人士透露,长沙赛区的比赛结束后,杭州总决赛就要在本周五开始,因此天娱公司的很多主要工作人员都在前天赶到了杭州。落选“超女”把房间空出来后,天娱的人就可以住进去。对此,天娱宣传总监徐冰的解释是:“宾馆房间是由杭州的电视频道订的。我们不负责落选‘超女’的住宿。”

  与落选选手的遭遇相比,进入10强的选手可谓风光无限。昨天下午,杭州赛区10强选手出现在杭州西湖天地,举行“超级女声”拉票会,声势浩大。据悉,由于10强中的上海选手居多,湖南卫视还有意近期为她们来上海举行拉票会。昨天下午,准确预言了长沙赛区三强名次的“湖南卫视舞美师”再度向记者曝料,称杭州赛区三强名次已定,前三名分别是“REBORN组合、郝菲尔尹林光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