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富城演唱会展狂野性感舞姿 自诩身价逾半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16 新浪娱乐

  郭富城《舞台宝典 @飞越中国舞林演唱会》前晚于顺德体育中心开骚,单是超级巨型舞台,制作费已高达 300万人民币,当中包括﹕超巨型液晶体屏幕、 50呎空中天桥舞台、升空吊椅王座等。城城施展浑身解数,舞姿狂野性感,不时有自摸出位动作,令全场 14,000名观众热血沸腾。

  50尺高台演出投保千万

  城城以《对你爱不完》揭开个唱序幕,劲歌热舞兼自摸达 1分钟,观众看得尖叫不断﹔而他与女歌迷玩游戏时,胜出的女 Fans兴奋得飞扑熊抱。

  城城大赞顺德首站巡回

演唱会气氛热闹,并感谢天公作美,他说﹕“我在 50呎高空中天桥舞台及升空吊椅王座上表演,无用『威也』,大会为我投保 1000万人民币。我上到去便不理,全情投入尽情表演。”

  洽谈转会乐观

  对于有传约满华纳后,以半亿身价加盟大国文化,城城说﹕“最重要是发展,特别是可发展舞台剧。不过,一切仍未落实,仍有很多细节未谈好,但仍乐观及向好。”身价是否半亿﹖“若我努力的话,可能不止此数。”前晚大国文化高层 Angus Chan专诚到顺德捧场。

  否认一口气购三名车

  有指他一口气买下 3部名车,城城说﹕“我不是一次过买 3部车,被拍到的一部是去年买的,我会考虑买心头好,但未决定买哪型号。我买车是为兴趣及保值,就如别人买古董及集邮,目前我有 10架座驾。”明/郭富城“舞台宝典 @飞越中国舞林演唱会”前晚于顺德体育中心开骚,单是超级巨型舞台,制作费已高达 300万人民币,当中包括﹕超巨型

液晶体屏幕、 50呎空中天桥舞台、升空吊椅王座等。城城施展浑身解数,舞姿狂野
性感
,不时有自摸出位动作,令全场 14,000名观众热血沸腾。 明/叶静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