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雪举行贵阳歌友会 体会细腻优雅音乐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46 金黔在线

  6月3日晚,由金黔在线网和磁带天地共同主办韩雪(blog)贵阳歌友会在贵州青少年宫拉开帷幕。

  被誉为“新玉女掌门”的苏州女孩韩雪经过多年的磨练和学习,演唱功底和嗓音得到了众人的肯定,无论是抒情还是快歌,你都能很快分辨出她独有的声音。

  歌友会定在晚上八点开始,但很多热情的歌迷在六点不到就已经来到现场等候。更有歌迷为了早点见到韩雪连吃饭的时间也省了。 贵州歌迷们对韩雪的喜爱程度也可见一斑。歌友会的现场布置得别有用心,最突出的是整个舞台背景是由一张巨大的韩雪贵阳《夏·恋情》歌友会海报,这让歌迷们没看到偶像前以解“相思”之苦,而由贵州佰汇影音提供灯光使整个会场的气氛更加热烈。

  晚20点整,主持人宣布“韩雪贵阳歌友会”开始,一身蓝色清纯装束的韩雪在歌迷们的3次热烈呼唤之后出现在我们面前。一开场,韩雪唱的是一首《蓝色雪花》,那清新甜美的噪音加上她楚楚动人的神态,立刻把在场的所有歌迷征服。经典老歌《想起》新专辑《竹林风》更是将气氛调动到了沸点。第一次来到林城贵阳的韩雪当然不会忘记与歌迷来一次零距离的互动。由主持人现场挑选几名幸运观众在台上与韩雪一起大秀舞技。韩雪优雅韵动的舞姿,为整个现场带来了晶莹浓郁的清爽和回味之感,当然我们台上的歌迷也不甘这样轻易的认输,外号“马达臀”的女孩一组拿手的“过电舞”赢得了韩雪及现场歌迷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头名,看着自己的偶像为自己颁发礼物,我们的“马达臀”妹妹忍不住给了韩雪一个大大的拥抱。

  扔海报,送奖品,歌迷们则回报以热烈的掌声和阵阵的尖叫。《一个人的抒情歌》《夏之午后》台下的很多歌迷都已经能熟练的与韩雪一块儿合唱了,最后一首《飘雪》现场的观众全都站了起来,挥舞着手中的萤光棒,更有热情的“粉丝”怀抱自制的和韩雪等身大小的爱心向日葵冲上台献给韩雪。整台歌友会在火爆的气氛下进行了将近2个小时,传递出韩雪“天空蓝+牛奶白”的音乐理念,让人在韵动的节奏中不知不觉就体会到韩雪细腻优雅的音乐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