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沙宝亮“倾城之声”征服歌迷 优雅台风让人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沙宝亮不容置疑的实力昨天成功的征服了来参加自己户外签唱会的每一个朋友,让人惊叹的唱功,时尚、帅气的舞姿,稳健、优雅的台风,让人无不佩服这也许是今年最值得聆听的一场迷你演唱会。

  面对上千台下激情的歌迷朋友,沙宝亮的热情也被瞬间爆发,将自己的倾城之声发挥到极致。如果说,有些人是录音棚歌手,只能听听CD,那么沙宝亮一定是那种可以将录音
棚的完美效果在现场演绎的与之几乎毫无差别的绝对实力派。

  幸运的是,昨天晚上,众多朋友亲眼,亲耳感受到了这场含金量最高的户外

演唱会

  现场更让人惊喜的是沙宝亮3位唱作具佳且实力不凡的师弟:关喆的独特嗓音与成熟的台风让全场为之震撼;沈嘉霖自然、亲切的表现惹得台下阵阵欢呼;姜亿华出色、动听的歌曲使全场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沙宝亮被师弟们的真诚与友情深深感动,并真实地流露出对这张专辑不一样的用心之情。面对竞争激烈的歌坛,他从容、自信的心态感染了现场每一个朋友。

  今年最值得聆听的一张华语大碟,今年最值得享受的一个声音——沙宝亮《比多更多》,让你的耳朵迷恋不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