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线音乐新歌榜 周华健宝刀不老《江湖笑》登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无线音乐新歌榜公布了最新一期榜单,出道近20载,发片28张的周华健完全具备笑傲华语乐坛江湖的资历与实力,即使是在现如今极其不景气的唱片市场下,他的最新大碟《雨人》依然卖了个满堂彩,所以本周他的一曲《江湖笑》理应夺魁。

  郑中基的走红虽然脱不了其娱乐业大佬的父荫,但的确不能否认他独到的唱功与悦耳的金曲,这首屈居亚军的《别爱我》就是郑天王当年在乐坛拼杀的利器。阿牛的《桃花朵朵
开》再次证明了流行才是硬道理这句在流行音乐亘古不变的箴言!

  十年磨一剑的许巍自从入主百年唱片老店后,其江湖地位真的达到了《自由自在》,少了愤怒,多了淡然。

  创作才子光良在为别人屡做嫁衣后,也终于自我演绎了一把,光良版的《勇气》中弥漫着儒雅。

  演而优则歌也许是演艺界人士扩张地盘的不成文法则,在影视剧领域呼风唤雨的孙俪也不例外。首支单曲《爱如空气》空灵飘渺,让这位当红花旦亮出第一份满意的音乐成绩单,本周第六。

  陈奕迅的《最佳损友》、吴克群的《泛泛之辈》、新人张振宇的《谁说你的眼泪你无所谓》集体分列在本周榜单的下游,仍需继续努力。小女子王心凌的《睫毛弯弯》虽位列末席,但凭借其当红正紫的人气,下周出现强力反弹也不是没可能。

  榜单:

  2006-6-1

  名次 曲目 名称歌手

  1 江湖笑 周华健

  2 别爱我 郑中基

  3 桃花朵朵 开阿牛

  4 自由自在 许巍

  5 勇气 光良

  6 爱如空气 孙俪

  7 最佳损友 陈奕迅

  8 谁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 张振宇

  9 泛泛之辈 吴克群

  10 睫毛弯弯 王心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