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准超女们参赛信心十足 坦言超女玩的就是心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49 时代商报

  “超级女声,想唱就唱”这样的口号打动了无数女孩子的心,沈阳赛区报名前两天就达到2550人,可是很多人都不理解他们到底为什么要参加超级女声?对于超女他们有怎样的看法?带着这样的问题,记者随机采访了报名参加比赛的准超女们,进行了一次同题问答。

  提问:为什么参加超女?

  翟朔:5岁就喜欢唱歌,但更多的是帮助姐姐完成心愿。姐姐各方面条件很好,也参加过比赛,但就是没出来,现在有这样的机会,我希望能帮助她实现梦想。

  韩荣:玩呗!我本来是陪同学过来参加考试,结果发现这有超女报名就来试试,纯粹为好玩来的!

  张章:过来锻炼一下,以前也有唱片公司找我出唱片,但是我觉得没有好的平台出了也是白出。超女这个平台很好,所以我特意从上海赶过来参加。

  小晴:我是从北京过来的,是为了一个朋友。(为了爱情吗?)不是,你别问了,我如果通过了什么都会说,如果不通过什么都不会说。

  提问:对自己有怎样的预期?

  翟朔:我想我能进50强。

  韩荣:肯定连

预选赛都进不去,不可能进!(不过她最后通过了)

  张章:50强应该没问题吧!

  小晴:我只要进入预选赛就行,因为我有很多话想对我的朋友说,只要说了就没有任何遗憾了。

  提问:如何看待超女的负面消息?

  翟朔:人要是有知名度了,相应的负面影响肯定有,但这都是女孩成长中必经的过程。外界怎么说无所谓,家人支持就够了。

  韩荣:很正常,人有名了什么消息都会有,别往心里去呗!

  张章:这是肯定会有的事,只要想进入这一行,负面消息是必修的功课。

  小晴:想得到一些东西,必然就会失去另外一些东西,这就是现实。

  提问:怎么看待今年超女长沙赛区的结果?预测冠军的风格?

  翟朔:我比较喜欢厉娜,她得冠军很正常。今年冠军应该是比较有个性、有自己主张的那种吧。

  韩荣:我喜欢厉娜,像她那样的吧。

  张章:不好说。但是我觉得厉娜一定会红,我们认识很久了,我参赛很大程度也受她的影响,她有特色,很迷人的特色。

  小晴:今年超女冠军应该是清新的,很咔哇依那种!首席记者 鲁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