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志炫召开歌友会 邀请北京炫迷集体“发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5: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歌手林志炫(blog)刚刚在内地发行了一张名为《原声之旅 出嫁》的专辑。这是林志炫送给歌迷的一份厚重的礼物,更是十五年后这位情歌王子与著名音乐制作人詹兆源的约定。

  林志炫在接受众多记者采访的时候,曾表示,这张《原声之旅 出嫁》是他与詹兆源一生唯一的一次合作。专辑精良的制作近乎达到了无可挑剔地完美程度,技术上也达到了世
界一流的水准。专辑中歌迷朋友听到的所有乐器,都是没有经过电脑处理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林志炫还特别从台湾带来了一张金碟,这对于音响的要求特别高。为了让歌迷听到真正高品质的音乐,林志炫在6月3日下午邀请炫迷们到北京东方新天地的BOSE欣赏他精心酝酿的这份音乐,与“发烧”歌迷进行一次超近距离的接触。

  活动当天,歌迷们早早闻讯赶来。据记者了解,其中一位炫迷从河北省张家口赶来,先听为快。而北京的一位歌迷,更是顶着38度6的高烧也赶来现场,与林志炫为了好音乐一起发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