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侯湘婷做客 希望网友给自己介绍男朋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22 新浪娱乐
侯湘婷做客希望网友给自己介绍男朋友(组图)

侯湘婷做客希望网友给自己介绍男朋友(组图) 侯湘婷做客希望网友给自己介绍男朋友(组图) 侯湘婷做客希望网友给自己介绍男朋友(组图)
侯湘婷做客希望网友给自己介绍男朋友(组图)
笑不露齿淑女气质尽现 羞涩一笑 侯湘婷的小动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戏对我来讲,我只是觉得拍戏蛮有趣的,我觉得拍戏跟歌唱有一种相辅相成的关系,拍戏的时候可以帮助你在唱歌时了解更多人性,而且你拍戏会饰演很多不同个性的人。当我在唱歌的时候,我觉得再唱一些情歌或者是一些可能我自己没有经历过的感情的歌曲的时候,我都觉得比较能拿捏到那个味道。

   

处女座的侯湘婷非常感性

  主持人:有一位网友网名叫“等爱”,他说一把把我抱住,哭哭啼啼地让我对湘婷妹妹说“爱你”。

  网友(网名“果果”):处女座的女生都是非常感性的。

  侯湘婷(blog):我算蛮感性的。看电影或者是看到比较可怜的书就会哭,是那种人。我曾经看电影哭到没有办法停止,把旁边的朋友吓掉。而且我很容易融入剧情,不仅会哭,而且会很容易吓到,朋友跟我看电影,会觉得我是声光的感受。

  主持人:你会看恐怖片吗?

  侯湘婷:会,而且恐怖片其实后面会有悲惨的故事,我可能前面狂尖叫,前面那些观众都会出来看我,叫完之后我都会觉得剧情太可怜了,又会跟着哭。

  主持人:你在拍戏的过程中应该说也是相当投入的。

  侯湘婷:拍戏的时候我会花时间培养一些情绪。其实在电影院,因为很暗,别人也不会盯着看,就可以放心大胆地哭。但是在拍戏的时候,其实拍哭戏很恐怖,我会觉得很奇怪,我每次一拍哭戏就会觉得摄影机录像带的声音好大,平常没特别注意,但是一拍哭戏,就特别的对周遭的环境很敏感。每次我拍哭戏,一整天都要培养情绪,叫大家不要跟我讲话。

    从《爱与勇气》成长 《水色嘉南》学会最多

  主持人:你刚才说你刚出道的时候拍广告片很紧张,很不知道怎么去演,后来你真正拍戏,你觉得哪部戏你开始真正找到这种感觉了?那时又有谁对你帮助挺大的?

  侯湘婷:那时我拍了王毓雅导演的一部电影《爱与勇气》,之后渐渐放得开。因为之前演偶像剧比较多,而且可能在戏里面的个性跟我平常给人的感觉跟唱片给人的感觉很像,不大需要诠释,偶像剧里面都是大学生、淑女,跟王毓雅导演合作的导演《爱与勇气》,王毓雅导演给我很大的空间,饰演一个跟我平常很不一样的女生,个性很男性化,很男孩子气概的一个女生,虽然我承认我个性可能不大有女人味,但至少看起来还像个女孩子。那个戏里面的角色看起立像一个男生,包括我的穿着和讲话,刚开始蛮抓不到方向。后来偷偷看导演的动作,因为导演其实也是蛮中性的人,偷偷在戏剧里模仿他。我记得在那部戏里面,开始有一点开窍。真正我觉得拍戏学到最多,而且掌握到比较好的就是现在拍的这部——《水色嘉南》。拍戏说真的还是有一些小技巧可能蛮难以用语言形容,但是可能我们在看一场戏的时候,就大概知道有一些角度或者是哪些东西其实可以在视觉上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感觉,我觉得自己在戏里面演得很开心,因为在戏里面落差也大,从16岁演到50岁,在戏里过足了瘾,学到了很多东西。

    害怕演风骚性感的角色

  主持人:你会觉得哪样角色是你不愿意接拍的?会有吗?

  侯湘婷:不愿意接呀?其实不愿接的可能不是因为角色不好而是怎么样,而是觉得怕自己做不到。我害怕演性感、风骚的那种,因为我本身不是一个很性感的人,所以让我去演这种角色我就会觉得很害怕,像让我演神经病之类的都很OK,因为我平常在家里也是疯疯癫癫的,跟妹妹在一起,有时候就会搞笑,我就会像一个疯子一样演失忆症或者是闹什么疯子,一直对着窗外自言自语,演疯子我比较不怕,但是我怕演性感的女生。

  主持人:有一个网友说,让你演一个比较酷的杀手,很冷的那样,说基本上没有看到湘婷是那样的表情。

  侯湘婷:有啊,很冷就是不说话、生气。

    生气的湘婷很可怕 爸爸叫她“小霸王”

  主持人:平时也会生气?

  侯湘婷:会。

  主持人:一般生气是什么样子?

  侯湘婷:我大部分生气是看人,比较亲近的人会看过我发脾气。一般我出去,我对人比较不会去用生气的态度,反正我每次生气都是对我的家人,所以真的很对不起我爸、妈,因为每次都对他们乱发脾气。现在一般在外面,我顶多就是不说话,不大会凶人家,但是在家里面,如果一生气,以前我爸都叫我“小霸王”,因为觉得我一生气起来太恐怖了。

  主持人:一生起气来跟我们平常看的样子会不一样,会大发雷霆,会摔东西?

  侯湘婷:我不会摔东西,这一点自我控制还好,但是我会狂骂人,主要是骂我妹妹,小时候常爱跟我妹妹吵架。

  主持人:现在长大了呢?

  侯湘婷:长大了比较好,没有怎么跟我妹妹吵架。现在生气也会变成不讲话,受不了,就不想讲话。

  主持人:我们的网友着急了。“西少”这个网友说,请问湘婷,《水色嘉南》这部戏什么时候能上演?

  侯湘婷:其实7、8月份会在台湾上演,不知道在内地看不看得到。

  网友(网名“果果”):湘婷姐姐是不是追求完美主义者。

  侯湘婷:有一部分,工作的某一部分。有时像我在工作的时候,我会希望工作所有的东西都了解的透彻。但是有时上台的时候如果对整个情况不了解,我会很紧张,我会不知道该怎么反应。所以,我宁愿自己累一点,把所有功课都做足,上台就可以去应付各种不同的状况。

    湘婷对“球”有恐惧 不关心世界杯

  主持人:先做足了功课。还有很多朋友都关心,马上世界杯在周末就要开始了,问湘婷关心世界杯吗?

  侯湘婷:我平常不看体育类的东西,偶尔看一下,但没有那么关心。

  主持人:你平常如果在家里闲着没有事的时候,看电视会看什么节目?

  侯湘婷:可能看电影台、音乐台,或是discovery之类的。

  主持人:不会看足球?

  侯湘婷:不会,基本上我很怕球,在国小的时候我曾经被男生用球打到鼻子,因为我鼻子还算蛮挺的,一打到鼻子很痛,鼻血流得跟水龙头一样,流都流不停。而且当时我暗恋的男生还坐在我后面,我就这样趴着任它流,死都不肯往上抬,就看到地上一滩水,同学很着急,让我抬头,我说我不要,我宁愿流死,也不要让我男生看到我流鼻血的样子。

    从国小暗恋他  持续了九年

  主持人:国小的恋情怎么样?

  侯湘婷:没有,因为很小,可是我暗恋那男生暗恋了9年。

  主持人:从小学就开始,他不知道吗?

  侯湘婷:知道,我从国小一进去就很大胆地跟人家说我喜欢这个男生。

  主持人:你去跟本人说了?

  侯湘婷:没有跟本人说,但是跟其他人讲,连老师都知道。

  主持人:这个男生知道以后没有表示?

  侯湘婷:没有,因为我小时候说真的,我后来看我小时候的时候照片,我觉得我爸妈对我实在太好了、太宠爱我了,因为我爸妈从小就说你是小美女,你是小美女,但是我一看我小时候的照片,好丑啊。

  主持人:我觉得初恋能够有9年的时间,真的是挺难得,挺不容易的。

  侯湘婷:是暗恋。我中学念的是女校,也没什么男生追,一直对那个男生喜欢的心情延续到我中学毕业。

  主持人:你现在其实还会有暗恋的心态吗?

  侯湘婷:看我以前国小,我就发现自己其实算一个蛮大胆的人,所以我比较不会去暗恋。如果我喜欢一个男生,我会用暗示的方法让他知道,我不会说一直闷在心里面都不讲,我是一个蛮有勇气的人。如果被拒绝就算了,反正天涯何处无芳草,我很看得开。

    喜欢一个人 就去想办法告诉他

  主持人:你如果喜欢一个人会用什么方式让他知道,除了自己跑去告诉他,会不会自己做一些便当、点心?

  侯湘婷:我也不会跑过去跟他讲,我不会单独约他,因为会觉得很尴尬,会叫一群朋友出来,叫朋友一定要找他,或者是故意借朋友出来的时候约他,说你要不要来找我们那一类的。可能会传简讯给他,会关心他,但不会是很露骨的那种。如果对方很回应,就是多多少少彼此都有好感,然后就再看接下去的发展,如果发展得不错就会在一起。但不是每一次都会奏效,像我每次看到身边的朋友喜欢谁不敢讲,我就说你真是太没骨气了吧,人生苦短,喜欢人家就是要想办法让对方知道。他们就说那被拒绝怎么办,我说被拒绝很简单,还没真的在一起,也不会说像失恋那么痛苦,顶多就是难过一两天。像我自己难过一两天,马上又生龙活虎。

  主持人:你刚才说试过好几次了,有过几次经历?

  侯湘婷:其实也不多。因为我基本上不是那么容易喜欢人,我都是透过观察,我不是容易一见钟情的人,我比较会是那种从朋友变成情人的那种人。所以,都是通过观察才渐渐喜欢上。最近有一个例子,去年的时候喜欢一个男生,本来觉得蛮有机会的,可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一方面为了工作,疏于联络,那时我妹妹搬来跟我住,我就跟她说,算了,我不再想跟这个男生联络。我一说完,当下就再也没有跟那个男生联络,我妹妹好惊讶,说姐你怎么能那么果断。

  主持人:我作为一个女生也很崇拜你,说了一句就马上不跟他联系?

  侯湘婷:对,以前谈恋爱还是比较藕断丝连,但是对于还没有开始的感情,自己心态还是蛮容易放得下的。

  主持人:你喜欢一个男孩子都会比较主动一些,但是可能更多的男孩是喜欢你,他们会用各种方式来追求你。那怎么办?接受吗?

  侯湘婷:男生追我如果我喜欢那最好,如果我不喜欢我其实不大会拒绝别人,我可能会用行动让他们知道,可能他打电话来,我就尽量不接,或者是传简讯,我就偶尔才回。

    我根本不认识李宇春

  主持人:当然也有很多网友关心,前一段时间会有一个传闻,说李宇春(blog)在追湘婷。

  侯湘婷:不知道是哪个想象力太聪明的人,把脑子动在我们身上。我跟宇春完全不认识,我们虽然是同样一家唱片公司,就是太合麦田,我们从来没有碰过面,也没有通过电话,这个传闻我不知道是从哪儿来的。

  主持人:有很多网友也关心,他们说他们很羡慕台湾的“婷迷”,说你演的很多作品都是在内地没有机会看到的。

  侯湘婷:我也希望在内地能够有一些作品,尤其是我很想拍古装戏,武侠片,因为内地的古装跟武侠都是很棒的,制作都是大手笔,内地的古装片都是全世界很知名的,所以很希望有机会能够拍这种古装戏,来内地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