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女生冷眼看超女 形形色色选手抱着玩票性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6:19 沈阳日报

  看到李宇春(blog)走红很多女生把超女看成了一夜成名的捷径。如今超女来到了沈阳,然而沈阳女生大部分并不在乎自己的成绩。

  耍宝型特点:外形打扮夸张、个性张扬

  陶珍甄是一名大二的学生,朋克头、烟熏妆、肥大的衣服,让她特别显眼。“我并不
是要博出位而吸引评委,其实平时我就喜欢这种造型,我是同学们的开心果,基本上属于哪有事哪到型。”陶说,这次超女让她的个性飞扬,成绩好坏不要紧,能在台上表现自己就足够了。

  执着型特点:一味追求成名

  就因为朋友一句“你唱得不错,像超女!”在杭州海选就被淘汰的张茜(blog),又特意来到沈阳报名。“我以前没参加过歌唱比赛,但去 K TV唱歌,朋友们都夸我唱的好,在他们鼓励下,我决定来报名。”杭州被淘汰,“我觉得让家人和朋友失望了,所以现在生意也不做了,一心参加超女。”张茜表示,如果在沈阳成绩不好,她还会继续到广州报名,她的这份执着,让家人和朋友都很担心。

  专业型特点:专业学习音乐、借超女聚人气

  特意从上海“飞”来的小章,虽然只有19岁,却已有2年的表演经历,“杭州、成都的报名我都没赶上,特意来到沈阳。”小章说,自己与胡彦斌(blog)是师兄妹,希望通过超女能更为人所知。作为专业选手,小章说参加超女不觉得“跌份”,“现在选秀能让你一夜成名,这要比签约唱片公司,慢慢打造你快得多了。”

  圆梦型特点:“妈妈级”、“奶奶级”

  刘女士带着女儿和外甥女参赛,“我们是一个组合。”看到记者有些质疑的表情,刘女士又说,“其实我就是为圆上电视的梦。”她称年轻时没有这样的活动,现在有机会就来参加,自己不行还有女儿。

  玩乐型特点:闲着也是闲着

  大多数报名者抱着“闲着也是闲着”的心态,还有一些女生,甚至连初选时的歌曲都没有准备,就仓促上阵,所以没有拿到通过卡时,也就无所谓地离开考场。本报记者康晓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