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要参加成龙演唱会 与大哥一起唱R&B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8:05 现代快报

  周笔畅要参加成龙南京演唱会的消息一出,立刻激发起笔迷的极大热情。连日来,“苏果十年·感恩巨献”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6南京演唱会票务组已成了“笔迷热线”,笔迷的订票热情让主办方大呼“想不到”,除了680元和180元的票全部售完外,1080元和880元的票也所剩不多。听到这个消息,周笔畅开心地说:“我还没去过南京,我已经准备好了特别的礼物要送给现场的歌迷。”

  新碟大卖增添信心

  这个六一儿童节,最开心的除了那些小朋友外,恐怕就是笔迷了。周笔畅,这个年仅21岁、年年都坚持过儿童节的孩子,终于在这个六一节奉上自己的首份成绩单———《周笔畅1stEP》。

  《周笔畅1stEP》收录的四首歌中,包含周笔畅自创的两首歌曲《呃……》和《只剩我一个》,这是她首次展示个人创作才华。另外收录的两首歌《天鹅》和《不痛》也尝试了不同的曲风和创作风格。

  据发行商透露,原定于6月1日上市的8万张《周笔畅1stEP》,早在上架前几天已经被全国各地歌迷以预订的方式抢购一空。周笔畅称,EP大卖,给她对参加成龙大哥的演唱会增添了许多自信。她会选出EP中最受欢迎的曲目,奉献给南京歌迷。

  和成龙一起唱R&B

  这次演唱会上,周笔畅将与成龙大哥一同演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陈淑桦、苏慧伦都和成龙演绎过这首歌,两者都是以温柔委婉的女性唱法见长,那么以R&B风格见长的周笔畅将如何演绎这首经典情歌呢?

  周笔畅说:“我不会刻意转变自己的风格,我有信心用自己的唱法重新演绎这首歌。我觉得用R&B重新演绎经典,会有另一种新意,就像王力宏翻唱《龙的传人》,给这首老歌带来了新的生命。新瓶装旧酒也别有一番味道。”

  周笔畅要唱R&B,成龙却并不擅长,两人会不会在演唱风格上产生冲突?周笔畅笑道:“没有关系,到时候我会教成龙大哥唱R&B的!”

  张娜拉打“爱心牌”

  同样担任演唱会嘉宾的张娜拉,一直给人古灵精怪的感觉。受成龙大哥的感召,张娜拉不仅将带来美妙的歌声,还主动带来价值20万元的冬衣,准备赠送给南京的孤寡老人。同时,张娜拉还将携手江苏施尔美整形

医院,专门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成立“美丽就业基金”,期望将自己的精美脸蛋“克隆”给更多南京女生。据施尔美医院透露,“美丽就业基金”将针对大学毕业生成立一个会员制组织,参与者将享受总价值为十万元的“靓丽资金”。即日起拨打报名热线025-84488400,将有100个名额直接获得价值500元的美容消费券。 快报记者孙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