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舞台王子何敏从零开始 展现超强舞台表现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个在歌坛打拼多年已经有所成绩的歌手,重新以新人的姿态从零开始,他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态,何敏告诉了我答案。 

  因为档期的原因,何敏做客《粉丝大派送》可谓一波三折,好事多磨。最初编导收到何敏的宣传单曲时,就被他俊朗的外型,潇洒的舞步吸引,这样的歌手在他们节目中不多见,那时他们还没有邀请过一位真正能歌善舞的歌手,做何敏的歌友会,他们一直十分期待
。  

  最初认识的何敏还是“中国力量”的何味奇,但现在的何敏比那时候的何味奇更具魅力,岁月没有在他的脸上留下一点痕迹,改换短发的他更加的青春阳光。更难得可贵的是,他的心依然年少,在上楼梯的时候他被我们演播室墙上的海报所吸引,便满怀童贞的在欣赏,那种神情很难让人相信他就是曾经红透中国的组合“中国力量”中的主唱,这应该是个久远的回忆,按说其中的成员已经是曾经苍海,被圈子磨砺得圆滑麻木了,何敏依然是个灿烂的活力大男孩。  

  因为何敏的超强舞台表现力,所以编导安排了四位舞蹈演员为他伴舞,舞蹈演员在看过他相关的舞蹈影像资料之后,大呼好难,的确很难,经验丰富的四位演员在苦练四天后依然不是很自信。在走台的时候,何敏主动和她们合练了好多遍,看着他们在舞台上大汗淋漓有说有笑的排练,编导对晚上的表演充满信心,果然晚上的直播他们配合的很默契,效果热烈,激荡人心。事后,舞蹈演员告诉表示,这一次她们跟何敏学到很多东西,不仅有专业方面的,还有对自己专业认真的态度。 

  何敏的《靠近》,是编导非常期待并看好的表演,其中何敏和一位舞蹈演员的舞蹈配合在编辑看来,应该是近年来歌手舞台表演的精品,所以坚持要放在中间表演,但这首歌的表演和第一首歌是安排在同一环节,却要更换服装,因为节目是现场直播,不可能等待剪辑,怎么办?经过商量,我们决定在播放“FANS指数风云榜”的1分36秒的时间内让何敏换好衣服,何敏说这对他是个挑战。直播的时候,这1分36秒对于何敏和我太过刺激,在只剩5秒的时候何敏换好衣服冲到台上,那时候现场的切换导演在耳机都说完了、晚了,在何敏冲到台上那一刻,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心底欢呼。 

  何敏的表演很卖力,整个舞台都洒满他的汗水,编导们都为之感动,我想每一位看到他表演的观众都会记忆深刻,连现场工作人员都加入到支持何敏的队伍中来,我们也相信,山东的观众都在期待他的下一次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