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玛丽亚-凯莉宣布30场北美巡演时间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3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流行音乐歌后玛丽亚-凯莉日前宣布了她将进行新的北国巡演的30场演唱会的时间表。这一名为“声音冒险”的巡演将于8月5日在迈阿密开唱,10月10日在凤凰城结束。

  这次玛丽亚-凯莉将在美国和加拿大30座城市举行演唱会。其中凯莉将演唱在她15年演艺生涯当中一些最经典的曲目,以及一些她将首次演唱的歌曲。

  但凯莉说,她不想因为这次巡演把自己搞得太累,她会在

演唱会之间好好休息一下,让她的嗓子也休息一下,以确保接下来的演唱会能够让歌迷听到更好听的声音。

  她说:“我需要在两场演唱会之间休息一下,因为我的歌都是很难唱的,我想歌迷也想在我的嗓子最好的情况下听我唱歌。因为我的妈妈曾经是一个歌剧演员,所以我从她那里学到了很多不伤嗓子的方法,包括感冒时不要唱歌等。”

  凯莉说,她将在演唱会上表演最新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里的歌曲。她还将对以前的老歌进行翻唱。另外曾帮凯莉打造了很多首歌的合作者贾马尼-杜普里斯也可能会出现在演唱会上为凯莉助兴。凯莉说:“我和贾马尼的合作是最棒的,希望他能够来现场。”

  凯莉说,她把这次巡演视作向歌迷表示感谢的一种方式。她说:“我想为歌迷演唱,就象大家在一起庆祝一样,我的意思是,我的最新专辑拿到了好多个第一,我想这不仅对我是一个喜事,对歌迷也是一样。我想和歌迷一起分享我的喜悦。”

  凯莉这次在美国的演唱会的门票已经于2日开始出售。(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