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唯《贴心的温柔》 一首令人沉醉的浪漫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阿唯,一个具有金属质感的男人,一份执着于音乐的心灵。自专辑《冰与火的魔法》及经典情歌《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之后,阿唯又推出了新作《贴心的温柔》,同样得到了无数听者的喜爱。

  《贴心的温柔》是一首令人沉醉的浪漫情歌。它表达了一种男人的深厚情怀——爱不是说出来的,爱是行动的关心。给爱人最贴心的温柔,才是一个合格的懂爱的人。阿唯祝
愿真情的人都可以得到幸福,愿有情人都可以“从现在的拥抱走到白发的以后。”

  阿唯作为广州流行音乐优秀创作歌手,曾发表过近百首歌曲。如《枕着你的名字入眠》、《落花的夜》、《大头皮鞋》等流行金曲正是出自他的手笔。

  阿唯称自己是一个“流浪的帅哥”。青春年少时,一把“苍老”的吉它,一只牛仔包和一段有关私奔的爱情故事构成了他的音乐生活。他称自己是一名中国大陆流行歌坛的战士,执著地捍卫着自己的一片领地。

  2006年,阿唯与北京龙乐文化公司签约,向无线增值领域拓展。他的作品被制成彩铃,在各地彩铃平台赢得了极高的下载量,深受用户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