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音乐风云榜》本周风云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8:01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Rising sun》

  这首歌曲是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进军华语乐坛的首支中文单曲。2004年刚出道的东方神起仅去年就在韩国唱片销售榜上勇夺冠军的好成绩,《Rising sun》由韩国知名音乐人柳英真所创作,并特别为其在舞台上的表演而量身订做的一首快歌。另外,东方神起将演唱世界杯韩国队官方助威歌曲《东方的斗魂》。

  *刘畊宏《情画》

  这是刘畊宏的首张个人专辑《彩虹天堂》中的歌曲。专辑共收录了十一首歌曲,其中六首都由周杰伦和刘畊宏携手创作的,而这首《情画》就是周杰伦担当作曲的代表作品之一。

  林志炫(blog)《出嫁》

  这是林志炫新专辑《原声之旅——出嫁》中的一首歌曲。这首歌曲是翻唱当年张清芳与优客李林的合唱歌曲。今年下半年,林志炫将和“分手”10年的“优客李林”的另一位成员李骥联手举行一场纪念演唱会。

  莫文蔚 《24 hrs》

  这首歌曲是莫文蔚第八张专辑《如果没有你》里面的歌曲。日前,莫文蔚为成都黑熊救护中心捐出去年成都个唱的全部,表示对野生动物的要献出自己的爱心。另外,莫文蔚最新一场个人演唱会将于暑期在台北小巨蛋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