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羽泉力捧9号超女娃娃 暗示“解散”传言不可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8: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羽泉出席了新浪网举办的新乐狂响演唱会,记者就时下异常火爆的超女娃娃对他们进行了采访。羽泉这一对好哥们不仅在音乐上颇有默契,对于超女娃娃的支持上也是有共同的喜好。

  在已经进入最终决选的3号和9号超女娃娃中,陈羽凡和胡海泉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支持9号娃娃。陈羽凡觉得9号娃娃的两个小女生都有自己的特点。而胡海泉则认为2个不同风
格的娃娃可以代表不同的音乐个性。

  此前盛传羽泉组合将因各自的发展而解散单飞,但现在二人如此团结,连对超女娃娃的选择都这么有默契,而且选择的超女娃娃也是一个双人组合。他们的选择就像一道

心理测试题的答案,由此推测,解散的谣言似乎不攻自破了哦!

  羽泉还向记者描绘了他们心目中的超女娃娃形象。他们觉得超女娃娃形象首先不应该有太明显的时代感。因为就算是10年以后,超级女声还可能是很棒的选秀活动,而超女娃娃不管到了什么时候都应该适应当时的社会和市场。这样看来,在羽泉心中,超女娃娃是穿越时空都永远闪亮的卡通形象。另外,他们也从超女的角度解读了超女娃娃。他们觉得超女就是一个全民娱乐的赛事,而作为超女的卡通形象代言人——超女娃娃也应该也是一个亲民的形象,不能让观众觉得有距离感。

  而当记者问道他们自己身上的哪个部分最适合超女娃娃时,羽泉更是有自己的独特设计。陈羽凡要把自己最具特色的鼻子“挪”给娃娃,还要把胡海泉的眼睛、嘴巴都“挪”上去。胡海泉连忙补充道:“还有笑出来的牙。”如此默契的配合,再次打破了“解散谣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