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峰阔别家乡成都二十载 与好友庞龙大闹川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现在欢迎原创中国年度歌坛十大新人评选的嘉宾庞龙、郭峰!”昨日上午,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迎来两位客人———庞龙和郭峰。他们的到来,让学院里手执大批原创音乐作品的学生士气大振,纷纷登台演唱创作已久的歌曲……

  一时间,热闹非凡。

  老友会面分外高兴

  郭峰和庞龙是30多年的好友,当时二人因为有着同样的原创音乐理想而分外投机。昨日,见到庞龙,郭峰异常兴奋:“我们都20多年没见面了,能相聚在四川,也算是一种缘分。”在音乐界打拼了几十年,两位歌手都是凭借对音乐的执着,几十年如一日,辛苦地做着原创音乐。昨日,对于台下几百名有着音乐梦想的学生,他们也加油说:“希望同学们延续我们年轻时的梦想,坚持原创,因为一个优秀的音乐人应该有原创精神。”

  郭峰9月开始办学

  郭峰近日除了忙着筹备全球巡演的钢琴音乐会,还忙着办学校:“9月1日,国防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将正式开学,我应该是负责人,最近正在联系圈内的朋友加入进来,培养一些优秀的人才。”对于名人办学所面对的种种社会压力,郭峰没有想那么多,只想用办学的形式传递自己的音乐理念。

  庞龙大跳霹雳舞

  一向较为腼腆的庞龙也大方透露,刚刚拍完MV《小眼睛的姑娘》,扮演一个爱耍酷、用尽各种方法想要吸引姑娘注意的人。他还在现场大跳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时青年人跳的霹雳舞:“原来就会跳,现在却要当成工作,搞得我浑身酸痛,累死了。这首歌大家听了后会觉得很好笑,与我以前的音乐风格都不一样。”庞龙的新专辑此次也会先由SP上线,销售一定时间后,9月正式上市。最近,他还准备担任成龙(blog)哈尔滨慈善演唱会的嘉宾,与成龙大哥一起演唱《两只蝴蝶》。李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