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获颁川音最高荣誉奖 唱响学校知名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0: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李宇春(blog)10天前才在省体纵情歌唱,前日中午,她又回来了。据悉,李宇春前日下飞机后,就直奔川音通俗音乐学院,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答辩,还得到了学校颁发的大奖:川音最高荣誉奖。

  据李宇春的班主任高老师介绍,学校之所以颁给李宇春这个殊荣,是因为她的出色表现极大地唱响了学校的知名度。颁奖大会原定在9日晚的毕业晚会之后举行,但因为李宇春
急着回北京录制首张个人专辑,因此学校提前把这个“最高荣誉奖”颁发给了她,同时还包括一笔奖金。昨日,李宇春在家人的陪伴下,领取了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大奖。李宇春兴奋地称,她今后一定要再接再厉为母校、为家乡成都争光。(记者陈蕙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