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田守望者为第三张专辑热身 唱响国际环境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晚在京城某著名酒吧内举行了一场以环保为主题的音乐派对。众多新老乐队先后在派对中登场亮相,即将推出6年来第三张专辑的麦田守望者(blog)乐队无疑成为了全场的亮点。

  这支成军十二年的乐队不仅在众多铁杆歌迷的簇拥中演唱了《在路上》、《绿野仙踪》等经典名作,还特别表演了已被众多业内人士扣上"《在路上》之完美延续"光环的《一
意孤行》。签约太合麦田后的麦田守望者,一改多年以来的低调作风,新专辑《我们的世界》更是以摇滚乐坛多年未见的创作水准与音乐品质受到了空前关注。值得一提的是,麦田守望者此次参加国际环境日主题派对的另一个身份是国际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保护天堂雨林"行动的推广大使,并被该组织授予"森林守望者"称号。

  国际绿色和平组织在国际上享有极高声誉,包括U2、珍妮佛.洛佩兹等巨星都曾担任过其推广大使。麦田守望者也是第一位获得此荣誉的中国内地艺人,而主唱萧玮更是作为乐队代表以志愿者身份前往南半球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深入"天堂雨林"腹地,亲身体验了环境保护战场艰苦而新奇的生活。据悉,萧玮将为绿色和平组织创作一首新歌,而麦田守望者的发片仪式也将于20日左右于北京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