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杨林发《香水有毒》专辑 为世界杯喝彩喝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就要开始了,据说足球迷是世界上人数最多,也是最为狂热的,学生为看世界杯放下书本,工作的人为了看世界杯天天迟到,就是挨老板批评都不甘示弱。艺人们也没闲着,不是组成明星拉拉队,就是组织庆祝世界杯的演出,足球的魅力就是这样的影响着每一个球迷的心。

  北京太格印象的签约女歌手胡杨林的国内首张带香味概念的唱片《香水有毒》也将
在世界杯期间发行,有人问到世界杯期间,人们的焦点都关注到足球上去了,你这个期间发专辑会不会对专辑的宣传和销量有什么影响,胡杨林笑着表示:“世界杯很多人都去关注足球的赛事,但是人们一样是要听歌调节精神呀,你想想,我的歌基本都是属于抒情类型的,节奏和情绪上都是比较缓和的那种,很多看世界杯的人整天都被那种激烈和拼搏的气氛所熏染,精神上也很紧张,我的唱片在这个时候发出来,与听众朋友们见面,那些看了世界杯的人,紧张过后,听听我的抒情柔和类型的歌曲,闻一闻唱片中的香味,在看过紧张的球赛之后既可以为那些球迷们缓解紧张和疲劳,又可以调节心情(笑),我想我的歌如果真的被歌迷们接受的话,外界的因素是不会有影响的。

  谈到

世界杯胡杨林说到:“上次看世界杯的时候还是在大学的校园里,我其实对足球并不是很通,但是中国队的那几场和有贝克汉姆的那几场我都看了,因为当时知道中国队是第一次踢进了世界杯,也就非常的关注,毕竟我很爱国,呵呵,还有那个英格兰球队的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实在是太酷了,球踢的好,人也有型,哈哈,当时宿舍里的很多女孩都是为了去看他才去看球的,呵呵,今年的世界杯期间可能会忙着在全国各地跑宣传,估计会没有时间,如果不是特别忙的话,我想我还会看几场,支持一下中国的球迷,还有要告诉大家,看过球之后别忘了听一下我的专辑《香水有毒》,一定会让你紧张的精神缓和下来,同时我也支持球迷们的那种精神,自己做艺人也一定会象这种精神学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