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曹格歌友会唱到激动脱衣 女歌迷疯狂哄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24 新浪娱乐
曹格歌友会唱到激动脱衣女歌迷疯狂哄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曹格第二轮内地巡演在华北电力大学圆满的拉下了帷幕,马步停蹄的返回台湾继续海外的宣传。曹格这一次的巡演在13天内唱了20场,创造了一个有史以来的巡演奇迹,媒体为曹格封号为“校园王子”。曹格携新专辑的宣传在中国大陆遍地开花,他的音乐已经走进了大江南北。

  在最后一场《华北电力大学曹格歌友会》上,是曹格唱得最HIGH的一场,除了不断
的使出花招惹得台下的歌迷又唱又跳以外,曹格的疯狂举动让当场的学生歌迷几乎失控制,一开始是把自己随身携带的昂贵的金项链送给一位幸运的女歌迷,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不相信这是真的,曹格却非常认真的说:“我是真的把我的这条项链送给她”。当这位女歌迷在曹格为她亲手带上项链的时候,激动得泪如雨下。

  之后,曹格看到台下的学生歌迷越来越疯狂,他的情绪也越来越高涨,趁工作人员不注意突然跑到台下与歌迷亲密接触,遭到女歌迷们“强吻”“狂抱”,曹格开心的说:“这场歌友会就象一个大的PARTY,希望能在华北电力大学留下一个难忘的夜晚。台下歌迷的回应是:”“曹格,永远支持世界唯一的SUPERMAN”!

  整场歌友会即将结束时,曹格脱下自己的白色外套,原以为他会交给台下的工作人员,没想到他却随手扔下台,这一扔台下的歌迷已经不受工作人员的控制,因为一件衣服歌迷们抢成一团,谁也不愿意放手,有两个女歌迷差点就动手为了曹格的这件白色外套,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才得以解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