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神话推出第8张专辑 首次亚洲巡演将开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6:27 新浪娱乐
神话推出第8张专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正当红的男生演唱组合神话(Shinhwa)上个月再次出手,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举办了两场演唱会,向歌迷献唱了他们第8张唱片的其中几首歌曲。

  5月11日,神话推出了自己的第8张唱片《State of the Art》,力图在歌迷面前打造出新的成熟形象。

  神话是韩国最受欢迎的男生组合之一,他们以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演唱舞蹈而著称。神话一共有6位相貌英俊的男生组成,其中包括3名歌手(李珉宇,金东万,申彗星),3名说唱艺人(Eric Mun,朴忠载,李善浩),这些男生的年龄都在20岁上下,目前已成为整个东亚地区万百上千万青春期少男少女心目中的偶像歌星。

  6月14日,神话将在日本发行第一首日语单曲《这是我们心中的太阳》,计划征服日本市场。今年8月,神话还将在日本发行首张正式专辑。另外,神话还计划在亚洲8个城市举办第一次亚洲巡演。

  关于第8张专辑,神话成员申彗星表示,“我们的第8张专辑已经面世,我们准备不久后就开始做宣传推广。我们准备向大家奉上真实的神话表演技能。我们打算在这张专辑上投入更多努力,请你们不要吝惜你们对我们的爱意。这是神话组合,谢谢!”

  Eric说:“第8张专辑发行到现在有一段时间了,我认为我们会从中得到很多乐趣的。这是一次大型演出,所以我非常紧张,也非常激动,因为我们就要见到我们的歌迷了。”

  据悉,从7月份起,神话将陆续在上海、香港、新加坡以及日本等地开唱。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