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波尔顿推出精选辑 赞美未婚妻歌声甜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6:35 新浪娱乐
波尔顿推出精选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欧美乐坛混迹20年、相继推出一系列具有轰动性的成名歌曲之后,美国最为成功的摇滚歌手之一迈克尔·波顿(Michael Bolton)最近作出一项新的决定,将自己的歌曲受众全部集中在长着蓝眼睛的欧美人身上。受到20世纪最受欢迎的爵士歌王弗兰克·辛纳屈(Frank Sinatra)以前做法的启发,博尔顿还推出了自己所唱歌曲的精选辑。

  博尔顿说,“辛纳屈作为音乐大家所做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将人们喜欢的他的歌曲,还有演唱颇有争议的歌曲都汇集在一起。从根本上讲,那是在讲故事,他是个了不起的故事讲述者。这张唱片里有些地方会让人们感到吃惊,不过,整张CD里的大部分还是节拍有起伏的歌曲。”

  博尔顿的这张歌曲精选辑,收录了《纽约,纽约》,《日日夜夜》,《好可笑的情人节》,《带我飞到月亮上》,《Girl From Ipanema》和《那就是生活》等经典名曲,而且特别收录了博尔顿和未婚妻妮可莉特·谢丽丹(Nicollette Sheridan)合唱的歌曲《The Second Time Around》。

  提到《The Second Time Around》,博尔顿兴奋得不得了。“这是我和妮可莉特·谢丽丹合唱的歌曲,她是我的未婚妻,我原打算自己一个录唱来着,因为我认为她不会有勇气走到麦克风面前,可她竟然做到了。这对于她来说是一次挑战,不过她的声音还是很好听。”

  虽然很喜欢在电视连续剧《疯狂主妇》中饰演埃迪的英国女演员未婚妻的歌声,博尔顿还是指出,在和她合唱时,他很难和未婚妻合上拍子。“她的声音有些带呼吸的气流,我们一度试图打退堂鼓。有时候,我把声音降低一些,大家就听不到我所唱的有些歌词;等我把音调升高,你就听不清楚妮可莉特的歌词。如此这般反复了好多次,我们感觉最好的办法就是重新创作一首舞曲,把两人的声音合在一起。我先把自己的内容唱完,她再跟着我唱。她的嗓音很美,可她唱歌时呼吸的感觉比我要重得多。”

  职业歌手都喜欢谈自己办巡回演唱的事情,博尔顿也不例外。他说:“当你走到舞台上,一首接一首地演唱大家喜欢的歌曲时,作为歌手,你的内心会十足满足。巡唱期间,这是非常让人感到有劲儿的地方。在参加现场表演的时候,我曾经一口气唱了《当男人爱上女人》,《没有你我该如何生活?》,《岁月,爱与柔情》和《我们如何成为情人?》等非常轰动的歌曲。这都是我唱的比较成功的歌曲,有时候在演唱当中,我感觉自己好象回到了过去一样。”

  据悉,博尔顿所唱歌曲的精选辑《Bolton Swings Sinatra》已于今年5月23日面市。新浪野山/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