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窦唯大闹新京报专题 >正文

窦唯期待个唱为世界杯献声 否认开幕式上解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7:17 新浪娱乐

  近日有某平面媒体报道称,已经封口数年的窦唯有望在6月9日开始的“2006摇滚畅饮世界杯”活动开幕式上解封开唱。昨日笔者致电窦唯询问此事时遭到其本人的否认,不过随后他表示会在“摇滚世界杯”期间选适当的时候为世界杯献声。

  娱乐明星结缘世界杯成为了今夏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诸多艺人如今纷纷向世界杯聚拢,确实让这届世界杯增添了更多色彩,不得不慨叹足球的魅力。窦唯出席的“激情酒吧嘉
年华——2006摇滚畅饮世界杯”活动,可以说是一次铁杆球迷与摇滚乐队狂欢的饕餮盛宴。4年一度的世界杯,对球迷来说是一个翘首以盼的节日。本次活动,主办方将搭建一个巨大的露天广场,球迷可以在这个超大广场上,连续30天一边看乐队和明星的同台表演,一边看世界杯直播,一边畅饮啤酒,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

  谈到媒体上报道的开唱一事,窦唯冷笑着表示推掉了好友崔健“纪念中国摇滚20年

演唱会”邀约后,自己更不会选择在“2006摇滚畅饮世界杯”活动开幕式上解封开唱。不过对于自己从此是否不再开唱一事,窦唯含糊的表示所有事情都不会那么绝对。“如果这边给我办一个专场的话,也许我会考虑吼一吼。”

  据悉,6月9日将身着

球衣带领他的“不一定”球队对抗媒体球队,提前为世界杯敲响战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