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崔健领军摇滚实力大检阅 京沈开通“摇滚大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即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举行的纪念中国摇滚20周年大型演出已经进入倒计时,昨天主办者公布了此次参演的全部22支乐队的名单。据悉,为了方便北京乐迷前往沈阳观看演出,主办者还将安排“摇滚大巴”开往沈阳。

  据演出主办方透露,目前的22支乐队中,崔健王磊、唐朝乐队、汪峰与乐队等19支乐队将从北京出发奔沈阳,而3支东北本土的乐队将在沈阳恭候。此外演出队伍中还有5位
原生态歌手,总体参演人数将近100人,这将是20年来中国摇滚实力的一次大检阅。

  主办者称,沈阳举办纪念中国摇滚20周年大型演出只是一个起点,之后将很可能形成一个系列性的演出。

  据沈阳主办方驻京代表张硕先生透露,迄今为止,此次演出售票早已过半,原本认为绝大部分都会是北京的摇滚歌迷,但出乎意料的是,外地歌迷买票的也占了相当一部分。目前,中国旅行社总社为

演唱会特开设摇滚旅行团拼团业务并代理演唱会门票,还特意安排了特色“摇滚大巴”奔赴沈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