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舞美师曝天娱正为厉娜寻找对手 总冠军为媚气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31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湖南卫视舞美师(blog)”不断在网上曝光超女内幕,6日晚,这位神秘的舞美师除透露自己的部分身份外,还承认之前自己爆料的真实性只有60%,那些所谓的黑幕都是“利益集团”特意制造出来的。他还直言主办方非常后悔淘汰胡灵,因此,胡灵很有希望进入复活制。

  “舞美师”疑是内部女性

  6日晚,“舞美师”首次大方透露了自己的身份,除介绍自己是位未婚女性,长沙人外,还表示自己有一份工作,曝光超女仅是她的兼职。至于何时准备公布真实身份,“舞美师”表示:“除非别人把我揪出来。”与网友聊天中,“舞美师”不时出现“我们”“接到上级任务”这样的字眼,谈及胡灵与张美娜PK遭淘汰时,甚至称“我们绝对没有做假”,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她可能就是湖南卫视或者天娱公司的内部人员。

  今年总冠军为媚气型

  长沙赛区冠军厉娜是知名度较高的一位选手。“舞美师”透露:天娱最重视厉娜,为继续炒作厉娜,《超级女声》正积极为厉娜寻找对手,但目前仍未找到。当有网友请“舞美师”预测一下今年总冠军类型时,“舞美师”揣测道:“可能是媚气吧!不可能再推出中性的选手,因为再推中性,公司就死了!”

  主办方后悔淘汰胡灵

  许多观众都认为选手的票数存在黑幕,“舞美师”认为不可能在投票上动手脚,只会靠炒作。今年《超级女声》设立了复活机制,选手复活后将进入全国总决赛,对于长沙赛区进入复活机制的选手,“舞美师”认为是胡灵,称当《超级女声》淘汰胡灵时才看到她的卖点,后悔了,所以要她复活。

  爆料真实性只有60%

  “舞美师”承认,自己开始爆料只是觉得好玩。“第一篇稿子后,我就不停地通过超女导演组里我的同学、朋友打听内幕消息,不过他们都替我保守秘密,我也花了不少代价,动用了不少关系,甚至有时道听途说,写下了一篇又一篇的内幕消息,我很清楚,估计只有60%多的真实性,估计是主办方也在利用我在炒作。我至今也没搞明白,为什么在总决赛最后一场前一天,我的邮箱里会出现三甲的短信排名和数量,还竟然有投票城市来源和数量。”

  “利益集团”制造黑幕

  “舞美师”表示,超女没有黑幕,只有内幕,“任何一项程序都是经过层层把关,并有公证处全程监督的,因而原则上,大的方向上不会造假。那些所谓的黑幕都是粉丝和一切‘利益集团’人为制造的。比如吉林网吧炮制的厉娜13岁堕胎事件,一看就是假的,我觉得很恶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