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内地林志玲”尚华维权 执意有力反击恶意诽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1: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首俏皮活泼的歌曲《QQ爱》在网络上迅速窜红,难免会引发一些名不见经传的艺人眼热。这首《QQ爱》是尚华于2005年8月为《我为歌狂》录制,并在网络上受到广大听众的一致好评!不久前,尚华召开了《QQ爱》单曲发布会,正式宣布进军歌坛。而且广邀世界顶级音乐制作人全力打造自己的新专辑。没料想,却无辜遭到恶意诽谤!

  据报道,“天禹兄弟公司”声称《QQ爱》是其艺人什么翼乐团在2005年末、06年初无
意间在网络上发表,与尚华演唱时间上孰早孰晚,一目了然!却又敢自称是“首度”! 《QQ爱》的词曲作者早已授权尚华及其公司三年合约,而且《QQ爱》的歌词已属尚华及其公司独家所有,其他任何歌手或公司的篡改都已构成违法行为。曲作者孙辉在此事件中的表现实属不明智之举。 “大圣文化先之唱片”在尚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卷入其中,也严重侵害了尚华及其公司的名誉和利益。《QQ》的版权拥有公司属于尚华及其经纪公司,利益遭损害却被人倒打一耙!贼喊捉贼,恶意诽谤,使这位誉有天使之称的美丽女孩深感痛心!尚华及其公司直言,一定要强烈反击,必要时一定会借助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尚华有着灿烂般的笑容,魔鬼般的身材,惊艳的容貌和慑人的肢体媚影。她的美有侵略性,如同

钻石一般,光芒四射,挟势凌厉,她凭借着主播、超模、演员及歌手等多栖才艺型身份一跃成为内地“美才女”的领头人而迅速走红。前不久玉女尚华在参加了《爱女生》杂志的创刊一周年活动时,凭借俱多的人气,一举夺得了“玉女金钻石天使奖”,捧回了一个“最闪亮钻石天使杯”,远远胜出与此同时来参加活动的有韩雪、等新生代女歌手,这无疑又给她的演艺事业起到了推波助浪的作用。

  尚华被称之为“吴佩慈第二”“内地林志玲……”诸多称号让人备感神秘,尚华身材高挑,气质高雅,

环球小姐,超模冠军,美丽女主持,新专辑由国际大牌制作人亲自操刀,想不红也难。尚华有无限可能值的我们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