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翊君北京首唱会 足球宝贝和狗狗踢世界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18 新浪娱乐
李翊君北京首唱会足球宝贝和狗狗踢世界杯(图)

李翊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月11日(本周日)晚18:30,李翊君(blog)最新大碟《勇敢的爱》北京首唱会,将北京建外SOHO四期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此次首唱会由北京吉神文化、创意影音主办,广东东昇影视文化、双美生物科技协办。届时首唱会现场将有《京华时报》评选的足球宝贝。

  李翊君的很多歌曲都曾成为电视剧的主题曲进入内地。而李翊君也凭借着这些人们早已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一度红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被誉为真正的“情歌传唱天后”。
今年李翊君发行了她的第39张个人专辑《勇敢的爱》,这张专辑历时三年的时间,由陈伟等多位音乐制作人的共同倾力完成,是创意影音唱片公司和李翊君本人都非常重视的一张专辑。

  这是李翊君首次为新专辑来内地做宣传,这对于李翊君的“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个与她零距离接触的大好机会。据北京吉神文化负责人介绍,在首唱会现场,歌迷们将听到她的多首经典老歌,如:“风中的承诺”、“萍聚”、以及曾红极一时的《还珠格格》主题曲“雨蝶”等。除此之外,大家还能欣赏到这张新专辑《勇敢的爱》中收录的主打新歌“红尘”、“某年某月”。同时,“红尘”这首歌也是日前内地部分城市热播大戏《红拂女》的主题曲。

  此外,因首唱会时临德国世界杯,所以在当天的互动环节中,特别安排了一场趣味足球射门PK赛,不但有漂亮的足球宝贝前来助阵。届时,PK赛的获胜者将可以与担任裁判的李翊君一同演唱“萍聚”。

  本次首唱会的门票将全部采用免费派送的方式发放,歌迷们可以在北京市内所有华联商场的一楼服务台或直接到活动现场索取门票。如想具体了解此次活动的安排详情,还可以登陆www.ppig.com.cn进行查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