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来东往新歌被停 缘于黑人歌手英文Rap爆粗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3: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EP发行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的东来东往,正在录音棚内积极的参与音乐的后期制作方面的工作,就在所有歌曲已经接近制作完毕的时候,突然被公司喊停。

  东来东往即将发行的EP上周已经结束了录制工作,目前三首作品均已开始了后期的制作。就在万事俱备,只欠发行的时刻,EP中最为重要的主打歌曲突然被公司喊停。这不仅是整张EP中的主要部分,也是东东此次转型的第一击作品。做为如此重量级的作品无论是东
东本人还是唱片公司都是重视之至,不仅在音乐上煞费苦心的制造特效,东东在演唱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由于这首歌的风格和以往的作品可谓是截然不同,东东这次可谓“十年磨一剑”,从接到歌曲的小样开始就苦于练习,希望能用自己的声音表现出音乐中的自然与随性。为了配合嘻哈的感觉,公司更是专门找来了黑人歌手,帮助配唱Rap的合声部分。

  就在东东及制作人都觉得比较满意的时候,偏偏就在这重要的歌曲上出了意外。配唱时采用的是黑人歌手在听了音乐后的即兴英文Rap,录制好成品在公司试听时,突然发现有一小处地方隐约听出了英文粗口,因为黑人歌手从小一直受国外的嘻哈风格影响,并不觉得这段

歌词有什么突兀,但公司从华语乐坛的角度考虑,认为不能让歌曲中的任何成分对年轻的歌迷造成不好的影响,于是宁愿在制作费上有所损失,也将这首已经做好的歌曲打回录音棚从头录制,其中的Rap部分由东东独立完成,并全部改成中文说唱。

  这次的EP虽然只收录了三首歌曲,却看出了公司及东东的精心程度,相信这样的认真会让即将呈献的歌曲更加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