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唱区7强产生 REBORN直接晋级引不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3:14 重庆时报

  超女杭州唱区10进7的比赛昨晚举行,经过3个小时的比赛,孙闻雍、董玟莹、张媛3名选手遗憾出局,而REBORN、郝菲尔等7名选手进入下一轮。7进5的比赛将在6月16日晚举行。

  REBORN直接晋级引不满

  天娱总舵主王鹏称要把双胞胎组合REBORN打造成中国内地的TWINS,这句话在昨日的比
赛中起到了催化作用。REBORN昨晚一身性感装束出场,戴着红色的面纱演唱了一首新疆风味的民歌,又是扭动小蛮腰,又是说唱RAP,风情万种。三个评委对这对姐妹花的表演赞不绝口,一致让她们直接进入7强。两人的直接晋级也在网上掀起了讨论的热潮,有不少网友对此表示了质疑,认为天娱是在力保唱功在10强中较差的REBORN组合,超女是挑选会唱歌的女孩,而不是挑选会表演的,长得漂亮并不能成为晋级的标准。

  新赛制有失公平

  昨晚的比赛启用了新赛制,第一轮短信票数最低的选择倒数二、三名的一位选手进行PK。第二轮专业评委选出表现最差的和短信票数最低的进行PK。第三轮再一次比较所有选手的短信票数,最低的两位进行PK。有网友称以上赛制明显不合理、不公正,“因为你的短信票数只要够多,即便瞎唱乱唱甚至不唱也不会被淘汰。REBORN组合夺冠的传言看来也并非是空穴来风,只要短信票数第一,保证她们一路晋级最后夺冠。黑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