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10进7 巫启贤赞Rrborn像失魂香香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2:31 东方早报

  昨晚“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10进7淘汰赛经过一系列比拼,郝菲尔REBORN组合、朱雅琼唐笑(blog)尹林光子张焱翟梦(blog)7名选手脱颖而出,而下周她们将继续进行激烈的竞争,角逐五强。

  “小辫子”孙闻雍首先出局

  在杭州唱区今年涌现出大批实力派选手,如翟梦、孙闻雍,唱功、创作俱佳,但是两人剑走偏锋,擅长小众音乐。在短信人气决定需要PK的选手环节,观众似乎更加垂青于唐笑、郝菲儿等具有表现力的选手,所以这两位“个性”选手翟梦和孙闻雍在首轮淘汰环节上了PK台。“黑旋风”翟梦身为英语老师,对英文歌曲的驾驭能力和理解能力成为她晋级的保证,和“小辫子”孙闻雍称得上势均力敌,不分上下,于是昨天两人的命运全权掌握在大众评审手中,最后翟梦以微弱的优势侥幸过关,而孙闻雍以一票之差遭淘汰。

  美貌REBORN直接晋级

  首轮PK后,剩下选手再分为3组演唱,专业评委在这个环节如果意见一致即可让每组的其中一位直接晋级,如专业评委意见并不一致,则所有选手待定进入下一轮。昨晚,最没有悬念的就是被巫启贤(blog)称为“人琴合一”的郝菲尔,她第一个顺利得到三位评委的认可晋级7强。十强中一直备受关注的REBORN组合,虽然音准问题没有解决,但是这次又是服装设计方面帮她们遮掩了很多瑕疵,给评委的印象分很高,评委巫启贤毫不掩饰地讲出最直观的感受:“两人的可看性太高,像失了魂的香香公主。”于是,REBORN组合得到三位评委的一致认可,第二个直接晋级。但是即刻就有网友对评委的决定发表不满:“再华丽的装扮,再美丽的容颜,再绚丽的舞蹈,还是掩饰不住演唱的苍白啊!”

  花絮:霍思燕(blog)现场当“蜜糖”

  唐笑是因为上一场比赛中的猫女造型让人印象深刻,成为昨晚比赛的短信“人气王”。在昨晚比赛现场,曾出演《少年天子》中乌云珠的演员霍思燕出现在观众席里,她坐在一群唐笑的粉丝“蜜糖”的中间。原来她正好在杭州拍戏,知道周末有超女的比赛,就专程到现场观看。霍思燕直言:“我很喜欢唐笑,她上场表演的《猫》征服了我,而且听说她是替补进来的,我很佩服她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赛后唐笑得知有明星“蜜糖”捧场,简直不敢相信,大呼荣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