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田亮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叶一茜来蓉推《爱情十二元素》 否认与田亮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就在李宇春(blog)张靓颖(blog)周笔畅(blog)超女还在为新专辑摩拳擦掌时,昨日下午,有着最古典美的超女之称的超女叶一茜(blog)带着首张专辑《爱情十二元素》来蓉叫卖。在城南某酒吧举行的见面会上,叶一茜自言非常看重自己的首张新专辑,更在现场与记者分享起初尝成功的喜悦心情。不过记者们关注的焦点还属她和田亮之间的绯闻事件上,面对这一问题,叶一茜对此丝毫没有回避和退缩,反而表现得相当真诚:“每到一站宣传都会被问同样的问题,借今天这个机会我想告诉大家,我和田亮仅仅只
是好朋友,是媒体误会我们了。”

  ·现场·12味成都小吃犒劳偶像

  叶一茜昨日一身酷酷的运动装打扮,看上去活力十足,一出场就引发了歌迷的阵阵尖叫。叶一茜介绍自己的最新专辑说:“这是一张多元化风格的专辑,有Pop、Rock、电子、R&B人声伴奏、交响乐、弦乐四重奏等多种音乐风格和伴奏形式。希望大家通过不同风格的音乐,了解不同侧面的叶一茜。”有记者问她,为何不学习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等超女先出EP再出专辑,以此吊足歌迷胃口?叶一茜直言:“很多歌迷都还是些孩子,并没有经济来源,为了更好的把音乐带给大家,我特意把喜欢的歌曲集中起来录制成专辑,让大家一次听个够,同时也不会多花钱。”

  由于此次的专辑名为《爱情十二元素》,现场有QQ糖(叶一茜歌迷的呢称)特意准备了成都的12道小吃送给叶一茜品尝,盛情难却,叶一茜便“不顾形象”大吃起了糯米丸子,还不住称赞道:“太好吃了,来了三次成都,今天总算吃到了成都小吃,真过瘾。”

  据悉,今日下午1时至2时,叶一茜将在文轩总府图书音像城签售新专辑。晚上7时30分,叶一茜还将参加由城市之音电台主办的“一起唱,同乐歌友会”,同成都歌迷分享《爱情十二元素》。

  ·访谈·我和田亮不是情侣

  叶一茜来过成都三次,每次都来去匆匆。直到昨日,在酒吧的一个小包间里,终于有机会坐下来闲聊,在场记者不仅惊讶她的美艳外,她说话时言语间的真诚与风度,也让记者深有体会。

  记:你拍了许多令歌迷“喷血”的

性感照片,是不是表示你将走性感路线?

  叶:性感路线不适合我,那些照片是杂志要求的,他们需要这样的风格。我拍这些照片只是觉得好玩,想尝试不同的事物,只要不超过自己的底线。

  记:你和与田亮之间的“绯闻”现在正处于风口浪尖,有人说你是借田亮为自己炒作?

  叶:别人怎么说我不想去理会,上次在机场被拍也是一种巧合。因为当时我们只是同去参加一个活动,同行的还有彼此的经纪人共8个人,可第二天的报道出来竟然变成了我和田亮是情侣。

  记: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叶:去年底的时候朋友介绍认识的。没事的时候大家一起玩,一起唱歌很正常。我和田亮本来就是好朋友,难道艺人就不能有异性朋友。如果媒体要拍就拍吧!只要不乱写就好了,因为我们只是被媒体误会了。

  记:现在有没有男朋友?

  叶:没时间谈恋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