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黄橙子戴钰因个人原因退出成都超级女声20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3: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继“2006超级女声”杭州赛区三位选手退出比赛后,成都赛区又传来两位选手退出比赛的消息,随后主办方按照规定选择了另外两位选手递补进入比赛。

  在6月6日成都唱区50进20的比赛录制结束以后,09号黄橙子和10号戴钰(美籍)因为各自原因在签约过程中决定退出比赛。

  成都唱区导演易骅告诉记者,09号黄橙子是因为自己年龄还小,要继续在学校完成专业学习,所以时间不足以保证接下来的比赛能够顺利参加,经过反复权衡后只能遗憾地退出“超级女声”舞台,希望在完成学业后能回到超女的舞台上继续展示自己的才能;而10号选手来自美国的戴钰,则因在中国的签证即将到期,而且在中国待的时间有限,所以也只能遗憾地暂别“超级女声”的舞台。

  接到两位选手退出的申请后,主办方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迅速作出回应,进行了认真研究,将充分尊重两位选手退出比赛的意愿,同意两位选手退出比赛的申请,同时,通过成都唱区三位评委的讨论,决定从50强中的其他30位选手中选择阳蕾肖娉两位选手递补进入20强,参加6月17日(本周六)中午12:30的20进10晋级赛。湖南卫视还表示,成都唱区选手实力非常强,选手中出现因个人原因退出的情况,并不会影响节目的播出和进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