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尚华与李少红打造《门》 《门》的狂潮即将来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2:25 新浪娱乐

  不久前,由李少红执导,投资3000万的悬疑片《门》(blog)在重庆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取材自网络热门小说《三岔口》,是一个因爱而背叛、毁灭的现代惊悚故事,剧本由李少红耗时一年打磨而成。为了将悬疑进行到底,李少红亲自主持了发布会,把演员们的角色也打上了悬疑标记。李导直言,要将其拍摄成“一部吓得你回家不敢开门的电影”。李导还表示,《门》其实只是借了原著小说的“壳”,具体情节除人名、身份等未变之外跟原著比已是“面目全非”。该片制片方表示,他们希望《门》的情节更开放、互动。

  在影片《门》中,陈坤(blog)扮演男主角蒋中天。他说自己本来对悬疑影片没什么兴趣,特别是那种血腥恐怖的,但接到剧本一看就觉得非常精彩,心理描写写得非常好,他就毫不犹豫地接拍了。再度与李少红导演合作,陈坤希望演好蒋中天这个角色,以自己的内心角色戏来打动观众。

  无独有偶,有着天使美誉的歌手尚华,在刚刚发布了首张单曲《QQ爱》之后,随即又为大家开启了一扇魔幻之《门》!昨日,专辑《未来门》第一主打歌曲《门》的MV正式开拍。

  《门》由日本著名音乐人菊地圭介亲自编制,这是菊地圭介在音乐创作二十余年来认为最为完美的旋律,当属Ainsel尚华的私人最爱。Ainsel尚华的歌声极富情感张力,一直坚持着情绪表达上的原汁原味。聆听集贵族气息与后现代并存的音乐之《门》,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平克.佛罗依德《墙》的感觉。伸手触摸梦境,感觉身体沸腾;舒缓的旋律背后,是尚华不畏困难的勇气和执着追求的心。小跨度的转调,传递出她在直线条节拍后面起伏的性感声音曲线。“我要微笑,那是未来,我能看到”的魄力与豁然深深感动着聆听歌曲的每一个人。

  此次执导《门》的是擅长营造情境、掌镜细腻并以美术风格见长的新锐导演张清峰。他曾经与谢霆锋任贤齐5566等知名歌手合作。张清峰导演对于美的影像有独到的诠释。在这首MV里,张导用一种魔幻写实的手法诠释了都市中的现代人渴望打开面前的无形的“门”,释放自我的心情;传达了一种击破封闭的心理状态,用爱打开心胸面向世界的理念。此外,张导对场景与道具的考究,也令人赞叹。水晶盘般的冰块、洁白的羽毛服、变幻的场景与造型,加上庞大的演员阵容,都会带给观众绝对非凡的视听享受!女主角尚华穿梭在时光的殿堂,柔声轻诉如天籁般空灵而神秘。她的召唤“I have your love!”,开启了爱之门、未来之门!尚华清澈而又神圣的嗓音,如雨滴穿越云层般清澈。她对爱情的执着信念,如同对音乐般坚定,那句“I believe”激荡在云端。在国际顶级制作团队的鼎力支持下,全能玉女才华横溢,掀起了“门”时代的音乐狂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