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Rain师妹STAR携新专辑参加儿童基金会慈善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定与本月23日在上海举办的《爱心构筑未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25周年演唱会众星云集,不但请来了大批中国内地、港台歌手助阵,韩国当红偶像组合T.A.K.E以及RAIN的师妹、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的STAR将会同时出现在演唱会上。

  STAR曾经作为RAIN在中国的演唱会嘉宾,被人们所认知。现在star已经离开JYP公司,签约H2公司,开始了一系列新的活动,同属一家公司的签约艺人还有BABYVOX组合的成员
简美妍,这次简美妍也将为给STAR第一次以个人身份单独在中国的演出助阵而同行访问上海。STAR因演唱了红遍整个亚洲的韩剧《浪漫满屋》中的插曲——《I THINK I》被中国的歌迷所熟知,这首歌曲曾经被范韦琪翻唱中文版。

  STAR近期在韩国发表了第三张个人专辑《泪腺》。专辑中的FOREVER LOVE是翻唱台湾著名歌手王力宏的同名歌曲。STAR独特的轻柔嗓音将小天王王力宏的歌曲重新诠释了一番。

  此次上海的演唱会,STAR也将带着《I THINK I》和《FOREVER LOVE》两首中国歌迷熟知的歌曲参加演出。届时,当场的所有观众又可以一饱耳福,欣赏这位韩国柔情女歌手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