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组合Take六月山东宣传 献艺儿童基金会慈善庆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实力偶像组合Take在今年5月在中国正式发行了第一张引进版唱片《TO GIRLS》,并于5月来到北京进行唱片宣传。他们的现场歌友会展现出的演唱和舞蹈实力给中国媒体和歌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立刻在新浪作为第一支韩国组合开设BLOG,吸引了众多中国歌迷与其互相留言,进行互动。拥有众多哈韩族读者,并被称为“韩流第一刊”的权威杂志《轻音乐》也在对TAKE进行跟踪报道之后,发现了他们的闪光点和足以在中国成为偶像明星的优势。向他们发出了每月撰写TAKE专栏的邀请。TAKE华丽的舞台演出和偶像明星
的外形也吸引了众多中国演出商。各大演出组织者纷纷向TAKE发出大型演出邀请。6月23日,TAKE将作为唯一一支韩国组合参加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25周年《爱心构筑未来》演唱会与中国一线艺人同台献艺。这将是T.A.K.E组合第二次访问上海,四年前TAKE组合曾经作为韩国代表歌手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并击败各国选手,获得了当年的最高奖项,因此几位成员对上海也有着特殊的感情。

  此次演出中,成员们特地将专辑主打歌曲—《baby baby》重新进行了编曲,将插入曾经获得韩国青少年舞蹈大赛冠军的成员金度完的精彩独舞表演。

  与众多进军中国的韩国组合不同的是,T.A.K.E组合的活动不仅仅局限于歌坛。组合成员李承铉也将主演中国电视剧,以演员身份进军中国影视圈。由于李承铉自小生长在美国,拥有帅气的外型和令中华圈女性倾倒的气质和魅力。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 并从小拥有中国朋友的李承铉更因为他拥有非常奔放、健谈的性格,使他初到中国便被电视剧制作方一眼相中。TAKE组合非常有信心通过歌曲和演技征服中国FANS们。现在TAKE正在紧张地在韩国制作组合新专辑,预计秋季发片,在韩国开展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