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朵《千面》MV引评说 歌迷导演编导纷纷表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凭借自己包办词曲创作的处女作《千面》,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blog)在2006年可谓炙手可热,但是这首让其迅速出位的大热单曲也为阿朵带来了麻烦。因为《千面》MV中充斥大量惹火镜头以及敏感歌词,已于近日被央视某栏目禁播。这同时也引起了各方人士的纷纷评说。

  女人应大胆扮演不同角色

  阿朵知道自己的MV被禁后虽感意外,但流露出更多的还是无奈,她说:“原本只是想要呈现一些我个人对当代时尚女性的看法,并通过适当的艺术处理呈现出来,没想到MV会遭到禁播。这首作品主要是想表达一个女人在不同的时刻应该去大胆扮演不同角色的观点,不要轻易被周遭环境所禁锢,只有勇于尝试做不同的自己的女人才会拥有持久的魅力与自信。”

  导演王岳伦大呼冤枉

  当记者连线MV导演王岳伦时,一向低调的王导先是回避继而再记者的再三追问下,才笼统的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支MV被禁播是完全出人意料的,我本人并不认为涉及了一些所谓敏感话题,充其量只是根据艺人自身的特色加入了一些符合艺人气质的

性感元素而已。阿朵本人具有少数民族血统,在视觉处理方面表现得相对奔放、直率也应该是可以接受的。”

  歌迷态度强烈坚决力挺阿朵

  尽管各方说法不一,但阿朵的众多“朵迷”确是清一色的一边倒,坚决支持偶像的新作品。他们集体在各大热门论坛发表相关帖子,为偶像鸣不平,其中一位名为"小狼love"的网友写道:“阿朵的新歌造型非常性感,舞蹈的编排和场景的设计都非常国际化,应该被更多的人看到!”

  电视从业者认同造型定位

  对于此次《千面》MV禁播事件,同属电视媒体行业的从业人士也表达了他们的看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编导表示:“阿朵这种类型的歌手在内地乐坛还是一片空白,之前就算有过也都不成功,这次她的新歌《千面》的造型确实非常劲爆,但收视效果也同样够火爆,可是不同的栏目有不同的定位和需求,所有有一些争议也算正常吧。”

  据透露,阿朵除已推出全新单曲《千面》之外,其签约太合麦田的全新专辑也已在全面筹备中并预计8月份录制完成,阿朵本人也明确告诉记者:“新专辑有很多我自己的创作,辣的暖的都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