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夜深了》荣登榜单冠军 二手玫瑰进入主流市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二手玫瑰首支单曲《夜深了》本周荣登“雪碧榜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榜首,这也是雪碧榜2006年开榜以来第一支摇滚乐队冲上冠军宝座,这一成绩不但肯定了二手玫瑰不俗的实力,并且显示出他们正在逐渐闯入主流市场,为大众所接受。现在二手玫瑰已经刮来一股势不可挡风气,引领这个季节的摇滚新潮流。

  作为二手玫瑰新专辑中唯一一首主流歌曲,乐队对《夜深了》这一首歌从各个方面
全力打造,使之在能保留二手玫瑰一贯风格的同时也可以更容易让大众接受。该曲的编曲充分显示出二手玫瑰与众不同的创意,将民乐以现代手法演绎,使歌曲增添了更多流行元素。深情朴实的演绎,本身就为这首歌增添了一份并不张扬的艳丽,使我们在不经意间听见这样一首歌,总能在其中发现自己多年前遗失的那一份纯真的激情。由乐队创意编剧的《夜深了》MV则在二手玫瑰妖娆风格中增添了一份灵异,也是好评不断。最日忙于参加各大主流网站访谈栏目的主唱梁龙在言语间充满了自信的微笑,他表示二手玫瑰必定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占驻属于自己的一块阵地。正是他们这种走在时代前端的积极心态得到了乐迷的赞同和支持,使之终于得到了冠军的好成绩。

  《夜深了》从发表日起就备受各界瞩目,如今的佳绩表明了大众和市场对二手玫瑰的认可。作为国内最具特色的一支民族摇滚乐队,二手玫瑰一直以来勇于大胆尝试,并逐渐走在了国内摇滚乐的前端,并在为中国摇滚事业带来更多新的突破。此刻他们的努力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的“瑰迷”,今后乐队将更勇于尝试各种独特的创意,愈加放开手脚地搞一把,以给大家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无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