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杨林《香水有毒》出新招 打造香味唱片防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39 新浪娱乐

  “盗版”——中国大陆唱片行业一个可怕的名词,无数的唱片公司饱受盗版侵权的危害,中国唱片行业的不规范化,促使唱片公司想尽各种各样的方法来预防盗版。

  用香水的香味来预防盗版在国内还属于首例,同时也将取得巨大的成功,北京太格印象的签约女歌手。胡杨林在国内首发专辑《香水有毒》 通过香水唱片来抵制盗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究其原由何以北京太格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想尽一切办法预防和打击盗版,由此,不得不让人想到《老鼠爱大米》飞乐侵权的版权官司,版权虽然判给了太格,在整个事件中太格印象饱受了盗版和侵权的危害,因而,也成为国内唱片公司积极呼吁打击盗版侵权,促进内地唱片行业市场规范化最积极的唱片公司之一,另一点也是由于才女歌手胡杨林演唱的《香水有毒》歌曲的名字,才引发太格印象的设想,把专辑《香水有毒》加入独特的香水味道,当人们只有购买到真正的正版专辑的时候才能够闻到这种特有的香水味。胡杨林专辑《香水有毒》的发行事宜得到了吉神文化大大力支持,对唱片的香味概念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发片成功后以,各唱片公司纷纷效仿,推出香味概念的唱片。其中香香也将推出了香味概念唱片《香飘飘》,由胡杨林引发的预防盗版的香味概念唱片是否也会想歌曲《香水有毒》一样在全国蔓延的开来,期待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