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新专辑尝试独唱 表现各自性格中真实一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6:41 京华时报

  昨天,Twins带着第二张国语专辑《八十块环游世界》来京宣传。新专辑延续了轻松快乐的曲风,两个人还首次尝试了独唱的形式,表现了各自性格中真实的一面。

  一到夏天时就推出热情、快乐的专辑,几乎成为Twins发片的规律了。这张专辑仍以快乐为主,曲风多样化,富有异国情调。谈到“八十块钱如何环游世界”时,两个人先是你一言我一语地说“八十块只能游香港”“买个地球仪”“上网看世界各地的资料”,后又正
色道,这只是一个幻想,想让歌迷听专辑时发挥想象力,多幻想一下。

  新专辑更贴近她们的个性。问及各自的真实个性,两个小女生开始互相“揭露”对方的真实面目。在旁人看来,阿娇(图左)比较文静,阿sa比较活泼。事实上正好相反,阿sa私下比较安静,不太讲话,经常一个人在家看电影,所以专辑里独唱了《一个人看电影》。阿娇私下却有很多话,多到阿sa觉得厌烦。阿sa补充道:“刚认识她时觉得她很酷,不笑也不说话,好像很凶。那时我有很多事都不敢跟她讲。熟了之后才发现,她话比我还多,是个慢热型的人。”平时忙里忙外做很多事的阿娇独唱了趣味小品《今天星期几》。

  最近两个人分别传出绯闻,对此她们说已经习惯了。二人一致表示,刚出道的时候很不习惯,又累又没自由,经常羡慕同龄的女孩;但现在看看很多同学都没有工作,自己却能照顾家人、买房子,感觉非常知足。谁也想不到,阿sa居然是个铁杆球迷。虽然宣传期很累,她还是坚持熬夜看球。“昨晚看了两场,但好差啊,居然踢乌龙球。我最喜欢阿根廷队的梅西。昨晚看球看到2点,本想睡到3点再起来看的,但是睡过了。气死我了。”新专辑宣传结束后,两人将开始电影《双子神偷》的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