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歌手Rain越南举行演出 当地歌迷兴奋不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7:34 新浪娱乐
Rain越南公演热情献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8日晚,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的名为《S PHONE FOREVER CONCERT》上Rain演唱了自己的热门歌曲。20分钟的精彩演出使得现场2万多Fans热血沸腾。

  韩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SKT为越南提供韩国CDMA技术,共同推出的S PHONE手机突破50万用户,为了庆祝此次的成功合作举行的该演唱会上除了Rain以外还请来了组合Jewelry、歌手蔡妍等。另外,越南的最高人气歌手们也来到了现场。

  因为SKT公司只对S PHONE用户提供了

演唱会门票,所以还有很多其他青少年没有拿到票,为此,他们从演唱会开始前的4,5个小时就来到了现场,以50万越南盾(约合3万韩元)购买了黄牛党的票。演唱会现场随着歌迷陆续的到来变得混乱起来。不过主办方派出了1千多名场内管理人员和警察来维持演唱会的秩序。

  演唱会现场还有韩国驻越南大使馆总领事、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经济局长等政府人员到场观看。

  演唱会的第一个舞台是蔡妍演唱的歌曲,随后越南当地的著名歌手演唱。最后出场的是歌手Rain,他演唱了《躲避太阳的方法》等经典歌曲。当大屏幕上放映在越南非常有人气的电视剧《浪漫满屋》画面时全场都沸腾了。

  演唱会上Rain说:“一直想来越南,这么晚才与大家见面真抱歉,年底亚洲巡演的时候一定再会与大家见面的。”

  另外,主办此次公演的SKT负责人表示:“为了通过韩流来稳固韩国在越南的形象,所以举办了此次演唱会。没想到越南Fans的反应会那么好我很满意。”Koreaguy/编译 YONHAP提供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