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斯汀西班牙室外演唱会遭自然保护组织抗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47 新浪娱乐
斯汀西班牙室外演唱会遭自然保护组织抗议(图)

歌手斯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著名歌手斯汀(Sting)定于下月初在西班牙某著名自然公园举行的大型室外演唱会遭到西班牙国内自然保护组织和生态学家的强烈抗议,但演唱会是否会因此停办或易址,目前还无确切消息。

  作为原The Police乐队主唱的著名歌手斯汀,原定于7月1日在西班牙中部Sierra de Gredos国家公园举办一场大型室外演唱会。这场演唱会是当地地方政府“大自然中的音乐家
”(Musicians in Nature)保护绿色生态宣传活动当中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该演唱会已经售出9000张门票,预计最终到场观众在1万2000人左右。对于这样一场动机良好的演唱会,西班牙著名自然保护组织Ecologists in Action发言人Luis Oviedo说道,“我们非常希望斯汀先生能考虑将演唱会地点挪到市中心的室内表演场所举办……宣传保护绿色生态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但是这样的主题并不一定要求歌手在国家公园中举办演唱会,真心希望举办单位也能认清两者的区别。”

  Oviedo同时透露,西班牙Ecologists in Action组织、国际绿色和平组织以及联合国WWF组织其实都已经向这场

演唱会的举办方表达了抗议,但举办方回应说现在易址已经太晚来不及,“所以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希望积极倡导保护环境保护生态的先行者、亲自创办了世界雨林保护基金的斯汀先生能够亲自出面,站到西班牙自然生态保护工作的正义一方。”

  距离演唱会开唱还有半个多月,不知是斯汀还不知情或是其他原因,斯汀本人目前仍未发表任何回应或申明。 (王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