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杭州10强PK世界杯 巾帼不让须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49 新浪娱乐

  6月9日晚,“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10进7晋级赛结束,10位“超级女声”用一场激情四溢的演出,奉献出完美的视听盛宴。时逢4年1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开赛,10位“超级女声”也用热情澎湃的体育歌曲联唱为世界杯助兴。记者今日从湖南卫视方面得知,当晚杭州10进7晋级赛的全国收视份额达到5.89%,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二位,在与火热的世界杯的碰撞中,“超级女声”们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从央视-索福瑞的收视调查数据显示,本场杭州唱区10进7晋级赛在14城市中收视率达到1.91%,收视份额5.89%,将近6000万观众收看了本场晋级赛。虽然当场比赛正好和4年一度的世界杯撞车,但是导演组特别安排的体育歌曲联唱,让10位“

超级女声”们唱起诸如《亚洲雄风》、《超快感》、《向前冲》等一系列体育歌曲,虽然是初次尝试,但是“超级女声”们的表现都非常松弛,载歌载舞的表演也让观众们看到了别样的风采。看来,“超级女声”们并没有被世界杯的来势汹汹吓退。一波三折的PK环节中,史无前例的6位选手参与3轮PK,犬牙交错的短信票数比拼,PK投票的一气呵成,也足见本场10进7晋级赛的精心准备。

  本周五晚,杭州唱区7强又将开始争夺5强席位,而周六和周日中午,成都唱区20进10晋级赛和沈阳唱区

预选赛第一、二场也将拉开帷幕。激情一夏,“超级女声”火热PK世界杯的第一波攻势中,“超级女声”以其非凡魅力并未落于下风,而本周末的三大唱区联唱将会给这波夏日的音乐旋风添上一股别样神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