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侯恋”在继续 金曲奖上演“妇唱夫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55 新京报
“周侯恋”在继续金曲奖上演“妇唱夫和”(图)

颁奖典礼上,侯佩岑演唱的那段冲劲十足的RAP正是出自周杰伦之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第17届中国台湾地区金曲奖于10日落幕。尽管有“王力宏(blog)悬案”、“阿妹热舞秀”等诸多噱头,但最大的亮点却依然被未有入围、同样没有到场的周杰伦夺走。伴随着节目结尾处主持人陶子轻轻吐出侯佩岑首度说唱秀的幕后高手正是周董时,经历一段时间的“周侯恋”破裂的传闻终于被粉碎了。

  因为忙于拍戏而缺席本届金曲奖主持人位置的侯佩岑,当晚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出现
张震岳与MCHOTDOG的表演中。

  两日两夜没有休息的侯佩岑完全没有一丝倦意,反而热辣无比。当张震岳与MCHOTDOG唱起《我爱台妹》里的歌词:“林志玲算什么,侯佩岑算什么”时,舞台上突然传来了周杰伦招牌式的钢琴声前奏,并伴有歌词反批道:“张震、张震岳傻傻分不清楚,张震岳、孙越傻傻分不清楚”。随后,侯佩岑突现舞台,并唱“追不到就写歌来骂”、“热狗像哈巴狗”。

  在所有奖项各归其主后,陶子在与小S张学友张惠妹的闲聊中,揭了“颠覆侯佩岑”的底。原来侯佩岑演唱的那段冲劲十足的RAP正是出自周杰伦之手。陶子说,“这证明他们还是好朋友啊,原本还想要他们两个同台唱歌的,那个人不肯而已。”而一旁的小S插嘴,“那就是说他们俩没分手了”,狡猾的陶子卖起了乖:“我可没说哦,每个人都讲是我说的,连香港人都这么讲,其实那个(博客里的)‘她’并不是他们啊,谁让你们那么喜欢对号入座?实在太冤枉了。”

  有意思的是,周杰伦在颁奖典礼上唱的两句歌词却是改编自旧爱蔡依林的《野蛮游戏》。对此,周杰伦说:“歌词是我写的,因为我没到金曲奖颁奖典礼,写首歌支持金曲、东风是应该的。”而侯佩岑则说:“歌是谁写的,我不介意,制作人侯姐(侯文燕)决定就好。”

  侯文燕表示,周杰伦这次完全是大力相助,不仅编曲作词分文未取,还亲自录音配唱。有记者问侯文燕,周杰伦进录音室时,侯佩岑是否有去探班?侯文燕则语带玄机,

幽默回应说:“我不知道,我那时候眼睛瞎了。”间接透露“周侯”两人为了金曲表演,在录音室“夫唱妇随”。

  “周侯恋”没有破裂也引来网友两极反应,有人认为“周侯”两人用音乐间接粉碎情变,方法既高明也很有创意,但也有人表示:“侯佩岑的RAP好破,周董应该先好好教她一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